2020-01-23 16:23:03uni2019

心情

有些事情不是誰說了算的,但。If you started the case in my court, and you wanted to end, my dear friend, the answer is NO. And besides, now our feelings have been, shall we come to an understanding, HURT. So, now it is our turn to continue this case and return the full headache. 

So, that’s how it all started:

他要的結局。

零晨十二時三十六分,三車十二人的車隊熄了燈,在目標兩里外,似像與黑夜混為一體的停下。十二時四十七分。前後兩車徐徐駛離。車中各人安靜的等待著。車裡除留一人外,其他的都在閉目養神。他把車窗按下少許,一如往常的,他細心的聆聽著車外因被車隊驚嚇後又重響的昆蟲鳴聲。他看了看窗外的天,繁星點點,明天會是個好天氣。櫻,等我。二時五十五分。兩里外傳來兩明一暗一明的燈亮。他默契的跟坐身旁黑暗裡的略一點頭。眼看著後視鏡的駕者轉動車匙。車啟動。

黑夜,籠罩著大地。

車門被駕者在外拉開。溫柔的夜風顯然與前幾天海邊的風是另一種體驗。平坦的農場,風也包含著泥土,農作物,牲口的樸實。駕者挺立車門旁。

黑靴穩穩的從車裡踏在通往農舍的泥路上。在暗黑裡可辨認出是一間外牆土赤色的農舍,左邊看來是車庫或再改建為住房的建設。右手邊是通往屋後的土路。再右邊看來是蘋果樹之類的樹木。屋內透出著暗黃的燈光。門半掩著,背靠半掩著的門前侧身站著的黑影頭帶夜視鏡,短管槍嘴倒斜掛前胸的右手食指按在扳機旁安靜的看著一切。一個黑影在土路邊的黑影裡用調教過的手電筒往前一指,然後走在他與另一個跟他一起從車裡出來的往前帶路。他默默的數著步伐,當數到十二的時候,在前帶路的停了在牆前用手電筒照往左方。被牆角遮著的左方在兩步後抵達。他點頭示意謝意。除留守車外的,其餘五個的都是頭帶夜視鏡,突擊槍掛前胸的黑影散落在一輛看上去剛被牽開用農用藍色塑膠保溫包布包著的白色本田四週。車的左後輪胎旁躺著一個被蒙眼塞著嘴巴,雙手被塑膠條控制在輪胎框中的人體。他無視地上在摟動,嘴裡發出被塞滿後所發出聲音的物體。按耐著帶激動的 心情 他把右手往旁遞出,一把手電筒穩穩的被放進他因爲內心升起的哀歎而微微抖顫的右掌。手電筒在他右掌中挽了個小小的棍花。「Click」雪白的光亮在 靜 立的黑影中誕生,把白色本田照的更形聖潔雪白。車的內部包括音響,後座座椅,副駕椅,車門隔音板,後方擋風玻璃都沒了蹤影。車外四週被液壓千斤頂頂著,左前方的輪胎位置是空的,只剩下一個沒輪胎的框。他慢慢的移動著照明。車前擋風玻璃的左外面是呈放射狀,驚心動魄的低陷面。他伸出左手,帶抖顫的五指慢慢的輕撫著那些裂痕。

「Was spricht er?」他說那種語言?

「Spanisch。」西班牙語。

「haben wir mit ihm gesprochen?」

問他了嗎?

「Er sagte, er habe das Auto von jemandem mitgebracht。」

他說別人賣給他的。

「Fragen Sie ihn, was mit dem Auto passiert ist。」

問他車發生什麼事了。

「¿Qué pasó con la ventana delantera?」車前窗發生了什麼?

「No lo sé. ¿quién eres tú? No me metas conmigo.」

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我可不是好惹的。

「Wie sollen wir ihn dann die Wahrheit sagen lassen。」那怎樣才會讓他說出真相。不是問,他是在說。

「我們決定...嘿,先跟你相量,如果你同意,我們讓其中的一個新手跟你出勤。看,新手就站那了。」

同樣的聲線,一直沉默著站他身後黑影裡的身影說:「Dann。」

一道黑身影坐進了白色本田駕駛艙,前齒咬著微型電筒照射著駕駛盤下的打火裝置,在傘兵褲袋里掏出了螺絲起子跟小鑽。十秒,不多不少,後輪帶動的白色本田起動。蒙著雙眼的頭往左右搖擺,雙手被固定在左後輪的身體摟動更形激烈,「No quise hacerlo, no quiero ir a la cárcel. lo siento.」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要坐牢。對不起!

「Deberías disculparte mucho。」遲了。他冷冷的蹲在那摟動著身體的身旁檢視著對方被固定在後輪輪胎里的雙手,肯定的點了點頭後說:「Qué manera de terminar esto, buena suerte。」就這樣吧,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