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02:27:43林鄰♥

0416 對不起我從Fan變成Anti

想了很久,我還是好想打這篇,
對不起,我從Fan變成Anti。
我不算會實際用行動去支持歌手的人,
我屬於默默關注的那種吧,
其實我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注2NE1的,
好像是MOD在播2NE1TV第一季,
然後我覺得他們好可愛,
所以我就把2NE1TV看完了,
除了他們的人格特質,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四人四色,
念書的時候,做衣服的時候,
有時候會一整天都放他們的歌,
ugly lonely I am the best Fire Crush
Missing you I love you
他們有太多太多深入人心,膾炙人口,
永遠聽不膩的歌,
他們的魅力,是無法形容的,
他們的音樂,是能震撼精神的。

我對他們的喜歡,好像完全建立在他們的音樂上,
我會看他們的MV,看他們的LIVE,
會跟他們的come back,
刷youtube的時候看到他們官方的影片,
會進去聽,而且是整首聽完。

12年I love you出來的時候,
很不習慣,因為曲風改變了,
但看come back的時候,
事實證明,2NE1擁有讓人無限次戀愛的能力,
我很喜歡這個改變,
因為代表2NE1的曲風又擴大了一個面向。
然後Missing you,
CL的聲線,很美,
歌曲意境我也很喜歡,
又再次戀愛,你懂得。
然後14年,Crush,
超級高潮,真的是超級高潮,
Crush是超越Fire Ugly I am the best的另一個高峰,
徹底演繹了Girl Power的最高殿堂,
在我心中,Fire Ugly I am the best Crush是Girl Power的代表,
2NE1是Girl Power永遠的代名詞,
沒有任何人或團體可以超越他們,
也沒有任何人和或團體可以承擔Girl Power這個名號,
對我來說,2NE1是Girl Power的唯一。
我愛2NE1,
因為他們的音樂,因為他們的特別,因為他們的魅力。
他們厲害在於,他們的音樂,能讓我消除煩惱,解輕壓力,
重新充電,再次出發,
我喜歡的歌手跟團體很多,但很少有讓我能有如此感受的歌,
而且不是一兩首,而是幾乎全部的歌曲,
音樂不分國界,不論是曲風、節奏,還是歌詞,
只要能打動人心,讓人能獲得能量,
就是好的作品,好的歌手,值得聽閱人去支持。

然後,
BOM參加了Roommate,
第一季我有看,除了BOM,裡面也有其他我有關注的藝人,
但,越看越奇怪,預告與播出,有落差,
要我說出我最喜歡2NE1的哪位成員,
我說不出來,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CL的霸氣,DARA的魅力,BOM的聲音,MINZY的舞蹈,
我選不出我最愛的是誰,因為四個人都是我的最愛,
都是2NE1。
然後,藥品事件。
14年,好像是2NE1黑暗的一年,
Crush一碟,好像匆匆忙忙結束了,
然後,
2NE1不見了。
我在等,一直在等,
我好喜歡Crush,他可以讓我堅強,
可以讓我重新披上我的鎧甲,然後繼續上場殺敵,
我在等,一直等。

CL的SOLO,2NE1的CL,
佔滿了新聞,
DARA的戲劇,對不起,我都沒看,
我喜歡身為歌手的2NE1,我還沒做好喜歡身為演員的DARA,
但我完完全全支持DARA去做他想做的事,
這是很矛盾的心情,
但我在等的,不只是他們個人的活動,
我在等他們的音樂。
CL,DARA,很高興他們能發揮他們的所長,
能繼續打下他們的江山,
可是,BOM呢?MINZY呢?
我在等,
等他們2NE1的下個高峰的作品。

15年12月,我沒有看直播,
但我在VOGUE短暫的影片中,
看到了,知道了2NE1的演出,
當下,雙手都在顫抖,
我忘了我做出什麼反應,
我盡力在短暫的模糊影片中辨識出他們,
我想知道他們很好,
他們站上舞台了,
他們可以一起唱歌了,
然後,我馬上去找LIVE舞臺,
無限重播,刷YOUTUBE看到的時候絕對絕對會進去看,
然後,從我歌單消失的2NE1,
再次迴響在我的房間,
然後,我繼續等,
等YG宣布2NE1的回歸。

5個月後,
16年4月,終於有2NE1的消息了,
但卻是MINZY的離開,
我好像是在FB上看到娛樂新聞的,
當時我好像在學校,
等我用電腦後,開始搜尋,
看了好幾篇文章,也看了kpopn,
證實了,我心都碎了。
但2NE1會以三人形式回歸,
算是一個好消息吧,
然後,我,繼續等,
原本的夏季回歸,夏季過了,冬季到了,
回歸呢?
不是回歸,是BOM的不續約。

16年11月,2NE1正式畫下句點。

我再也不敢聽2NE1的音樂了,
我好害怕,
2NE1不再存在了,
每聽一次他們的音樂,就會再我提醒一次這個事實,
所以我不敢,
讓我獲得滿滿能量,陪我走過無數時間的2NE1,
我的等待,
都沒了,沒了。

17年,今年1月,
Goodbye發行,
我只聽了一遍,我就不聽了。
然後,我變成Anti了。
我甚至還想,喔,YG你連2NE1解散了也要發一首單曲來賺錢嗎?
對,我差不多變成貨真價實的Anti了。
我喜歡的那個2NE1已經不在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喜歡2NE1了,
我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為什麼2NE1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好生氣,
為什麼CL能有那麼多曝光的機會?
為什麼YG不好好維護BOM?
為什麼隱藏MINZY那麼久?
為什麼?
我覺得好生氣,
只要有作品,2NE1就是活的,
沒有作品,2NE1四人拆開,
同樣都是2NE1,都是女王,
為什麼四個人會變成這樣?
BOM是2NE1的聲音,
為什麼Goodbye中,CL的部分占了快一半?
對,我真的去數秒數了。
我是Anti。

歌曲開始了1分鐘,
BOM和DARA的聲音才出現,
CL唱了快一分鐘,獨唱了快一分鐘。
從MINZY的離開以來,
我慢慢變成Anti了。
我知道他們一定為了讓2NE1繼續走下去,
做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付出了我們所不知道的心力,
溝通了無數次,
有這樣的結果不論是2NE1的四人,
或是歌迷都無法接受的,
但以成定局,
再無法接受,都只能接受,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

我想把重點放在2NE1,
但他們解散後,是的,blackpink。
歌很好聽,副歌很好聽。
僅此。
我也是Anti。
我不會去關注,我也不會支持。

奇怪,接收MINZY離開,2NE1解散時,
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只是內心空空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篇打著打著,
幾度淚水浮上眼眶。

總個來說,
不是誰的錯,沒有誰有錯,
是對是錯沒有人能下評論,
我寧願當初他們四人一起跳槽,
不再是2NE1也沒關係,
只要他們還是Girl Crush,
我就會繼續支持他們,繼續愛他們,
我真的希望當初他們四人能一起跳槽。

我在論壇留言過關於2NE1的文字,
我想再留在這裡。

MAMA上四人的眼神,
CL是真心喜歡和大家站在舞台上的,
CL走在最前端,為21開路,擋下危險破除難關,
一步一步把21推上高峰,
作為leader,CL是讓21更為強大的存在,
CL是21的強大。

DARA是串起21最穩定的基石,雖然DARA和其他三人的特別有所不同,
但他用自己的魅力自己的努力成為21無法抹去的焦點,
強烈的讓人無法忽視DARA的存在,
DARA是21的支柱。

Bom最讓人心疼,不管是他的過去,他的演藝生活,
都太讓人傷心的,YG對Bom的對待……
Bom真的該找對他更好的公司,Bom的聲音是21的驕傲,
Bom是21的音樂。

Minzy是最讓人惋惜的孩子,
舞蹈實力有目共睹,歌唱實力步步高升,
少了Minzy的聲音,21不會再是21,
一顆等待發光的頂級寶石,就這麼被蹉跎,被惡意蒙上灰砂
實力,Minzy是21的實力。

擁有這麼多,條件這麼好的2NE1,
一代女王,黯然退場絕對不是2NE1該有的,
YG首席女子團體,Girl Power,Girl Crush,
我們都希望2NE1能持續縱橫歌壇,
但再多的希望,都抵不上現實的殘酷。

沒有四個人,能像2NE1的四個人,
那麼特別,那麼特殊,那麼與眾不同,
那麼能讓人深愛。

最後,我想說,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從Fan變成Anti,
對不起。

♠♥♣♦
uni2019 2021-01-24 02:35:04

寫出了感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7 10:15:3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