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0:36:35免費小遊戲

禪學與泡妞的內在聯系

讓我們由淺入深的學習泡妞法門!
第一個故事是放下的故事。
有一天,老和尚帶小和尚出去化緣回來,經過一條小河,河水上漲且無橋。一個mm想過去又怕水深.老和尚就背著mm過了河。回到寺里,小和尚問,師父你不是說男女授受不清嗎?那你怎么還去背人?老和尚說我背女人在過完河后就把她放下了,你怎么現在還沒有放下呢?
這個故事的中心思想是:如果在街上看到ppmm,記得要多看幾眼,不過看完后要把她徹底忘記!(注:寫中心思想要擺事實,講道理。)
第二個故事是拈花微笑的故事。
有一天,佛祖釋迦牟尼在上課,下面一群的學生端正的坐著,專心聽講認真做筆記。突然,佛祖不說話了,拿起一朵花放在嘴邊。下面的學生被老師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莫名其妙。都不得其解的緘口不言。這時只有一個叫伽葉的學生微微一笑。沒有人知道他為什么微笑,就像沒有人知道佛祖為什么拈花。也許這個世上只有佛祖一人知道伽葉,就像這個世上只有伽葉一人知道佛祖!佛祖說我有很好的方法,直接可以悟道的,現在已交給了這位大弟子迦葉。
這個故事的中心思想是:如果你看到一個mm在頭上插一朵花,要記得對她微微一笑,并對她說你頭上的花真的好漂亮也!
第三個故事是一指禪的故事!
(據說看懂的人就能過佛教八級考試!)
佛祖拈花,伽葉微笑后。達摩祖師在梁武帝這個階段,從印度把禪宗帶到了中國。后來流傳來,到唐代傳至禪宗的六祖——廣東的惠能,就是中國的第六代禪宗祖師,他沒讀過書,卻成為了不起的人物。六祖下來,有一個和尚“俱胝禪師”,我國禪宗“一指禪”故事就是由他而來。禪宗是不限于借用言語文字傳道的。六祖以后的這位大禪師,有人問他什么是“道”?他回答得很簡單,每次都是舉起一根食指示人,說道,“就是這個!”這個是什么?誰也不知道,可是問他的人卻懂了,悟了道。有一天老和尚出門了,不在家,一個跟了他很多年的小沙彌在守廟。這天有個人來找老和尚道,小沙彌說師父不在,你要問道問我好了。問道的人便請小沙彌告訴他什么是道,小沙彌學師父的樣,舉起一根食指向那問道的人說:“這個!”那個問道的人很高興,跪下來了,因為問道的人真懂了,悟了道。這個小沙彌可真不懂。等師父回來了,小沙彌把這件事,原原本本告訴了師父。師父聽了報告進去了,一會兒背著手出來,要小沙彌再說他怎樣向人傳道,小沙彌再比劃著伸出一根食指說,“這個!”師父放在背后的手一揮,手上拿了一把利刀,把小沙彌的那根食指砍斷了。小沙彌手指被砍,大叫一聲:“唉喲!小沙彌也因此悟了道。
(這個故事的中心思想是:如果一個mm用食指指著你,說,我鄙視你。你就要用中指指過去,說,鄙你老目!)
第四個故事是幾個很詭異的問答。
(據說看懂的人可以去精神病院工作--被研究)
趙州有一次問一位新來的和尚說:你曾經到過這里嗎?答:是的。于是趙州說:喝茶去。之后,趙州問另一個來訪的和尚相同的問題,該和尚答:沒有。趙州說:喝茶去。事后有位住持請問趙州:大師怎么不管他們回答是什么,都叫他們喝茶去,這到底是為什么?趙州叫了這位主持一聲,這位主持立即回答:大師,趙州即說:喝茶去。
(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打個電話給mm,問明天是你的生日嗎?mm答是,我們說喝茶去;mm答不是,我們也說喝茶去。)
問:什么是佛教的根本原則?答:這些竹子好高阿,那些竹子好矮阿!
問:何為祖師西來意?答:庭前柏樹子。
問:誰是佛?答:你的名字是惠州。
問:什么是曹谿一滴水?答:那是趙河一滴水?
手指著月亮問:那是什么?答:是手指。伸出手指問:這是什么?答:月亮。又指月亮,問:那是什么?答:手指指月亮。問:什么是月亮?
答:你問的是月亮。
結果問道人大悟,入道了。
(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后mm問我們,如果媽媽和她一起調進水里,該先救誰?我們就回答:這些竹子好高阿,那些竹子好矮阿!)
第五個故事是不可說的故事。
(據說看懂的人可以從精神病院出院了---被綁出來,丟在路邊)
香巖智閑禪師原是百丈門下最為伶俐的學人他在百丈面前可以問一答十。在百丈圓寂以后,溈山靈禪師為了使他能透過祖師關捩子,便叫他說一句佛的奧義。香巖被這一問給難倒了,他多次請求溈山給他說破,但溈山說:“我如果說破,你聽懂了你會怪我的。再說我就算說出來,也是我的,不是你的,你也聽不懂,這個一定要靠自己去悟。”香巖沒辦法,只得禮辭溈山游方,有一次,他在作芟除草木的農活時,正在掙扎于佛家的道,思亂如麻,快要走火入魔了。正在這時無意中將一塊石頭向遠處一甩,那石頭正好擊在竹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不料這一擊脆響正好叩啟了香巖的悟道之門,使他豁地頓悟了。
(注: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情是什么,沒有人能說得清,絕知此事要躬行!)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