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09:49:15光明

就不用給我了

  「蘇老弟,好久不見啊,咱們說抽個時間聚聚,都已經說一年了,結果現在才有時間。」高文濤見到蘇誠,一陣爽朗招呼。
  蘇誠笑道:「前陣子有些忙,最近才有空。」
  「你倆坐下聊吧,站著我有壓力。」高曼坐在沙發上,晶瑩的目光落在蘇誠身上,淺笑不斷。
  蘇誠兩人點頭,落座後,他看向高曼,發現她今天的妝容很漂亮,「你說找我有事,具體是什麼事。」
  「當然是黃金的事情,你都忘了嗎?」高曼撅了撅粉唇,不太滿意蘇誠這個提問。
  「沒忘,說具體點。」蘇誠一笑。
  「具體點就是你那批黃金,我和我哥已經幫你給解決掉了。」
  「哦?這麼快,你們速度不錯啊。」蘇誠也不感到驚訝,只是微微點頭。
  高文濤道:「蘇老弟,我看你這架勢和語氣,那一百噸黃金的事情在你眼裡,你眼皮都不帶眨一下?」
  「沒有沒有。」蘇誠擺手,儘管他的確有這種嫌疑,但還是不要承認的好。
  高曼卻看穿了蘇誠,她有幾分幽怨地道:「他這種大老闆,哪裡會在乎那點錢啊。一百噸黃金,除了發票費和你許給我的那份兒,平均價格在274一克,一共賣了274億RMB,錢的話,你給個具體的賬戶,我讓人轉給你。」
  「嗯,不錯,還算靠譜。」蘇誠笑著道:「錢的話,就不用給我了,你先拿著。」
向您推薦:影印機  差壓計  電動麻將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