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0:31:34吃喝玩樂

寧嫁武大郎不嫁武二郎

有一句話叫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選行是在選擇一種職業,職業的選擇直接決定著事業的成敗。女的選婿嫁郎,進入婚姻的圈子,對女人意味著什么,往好里下說,多了一個人惦記,多了一份愛。往嚴重下說,是進了愛情的墳墓。不是有人說,婚姻一步是天堂一步是地獄,是人生命運的轉折點嗎。看看,邁出婚姻這一步對自己有多么重要,你可別以為我把婚姻說的如此可怕嚇人,其實這些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要說嫁武大郎我想沒人會贊同,因為大家都知道武大郎人憨、個兒矮、貌丑,而且還沒有一個正式體面的工作,靠賣炊餅(也就相當于現在的燒餅),掙小錢度日。按現在的擇婿標準,武大郎基本上屬于特等殘廢,恐怕是沒有女孩問津。

那么我提出寧嫁武大郎不嫁武二郎,試必有他的理由,其理由之一是活的踏實。武大郎相貌丑陋,擱哪兒都放心。走在大街上,不必為回頭率影響交通而苦惱。出門在外,不管出差到哪里,也不用擔心沾花惹草之事。這樣,你不必追著屁股打電話考察他的行蹤,既節省了手機費,還能睡個安穩覺。

武二郎武松則不然,他是一表的人才,帥氣、瀟灑、倜倘,不管走到哪兒都是那樣的扎眼,惹起MM的一陣騷亂。沒準哪個粉絲情緒一激動,鬧出點兒緋聞,逼父賣腎自殺什么的事件來,你整天為他活得提心吊膽,小心翼翼,夜不能寐,茶不思來飯不香,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心里焉能安穩?

其實,生活中男人的模樣既不當吃也不當喝,其主要作用就是作為婚前向姐妹們炫耀的資本。兩人一旦結了婚,真正過起生活來,女人整天圍著大人孩子轉,為柴米油鹽撓頭,忙忙碌碌在二點一線上,哪來得閑情逸致看孩子爹帥不帥,皮膚黑與白,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嫁武大郎的理由之二是生活有保障。武大郎有個小手藝,能打燒餅賺錢養活老婆。錢雖掙得不多,但細水長流,撐不死餓不著。他弟弟武松不行,武松本身也沒有什么正當職業,更沒有一技之長養家糊口,唯一的本事就是有一膀子力氣,膽子大,說白了也就是有一股子二百伍勁。他打了一次虎揚了名,得了獎金,那么山上還有虎要他打嗎?別說動物保護協會不讓他打,就是他再次上山打死一只虎,恐怕縣長也不會再給他發獎金。那么人老了打不動老虎了怎么辦,別說有被老虎吃掉的可能,自身生存也成了問題。就是如今女孩子找對象,也沒誰愿意找一個只會惹事闖禍的帥哥。嫁武大郎的理由之三是生活幸福。武大郎老實本分,生活低調不愛張揚,不招是惹非,鄰里關系和睦。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是聽話,典型的模范丈夫。

你想啊,夫妻二人一起打燒餅,一個和面一個搟皮,說著家長里短的悄悄話,那是多少幸福的一副圖景啊。和武松一起生活則不然。武松打虎出了名,做了官,尾巴自然會往上翹,他能把你一個小女子放在眼里,還不是在他的指使下做事,叫你往東你不敢往西,叫你攆狗你不敢追雞。這樣的男人下班回家,要先看他的臉色,然后端上熱騰騰他愛吃的飯菜,睡前還不能忘了打盆洗腳水。如若不然,想必要受皮肉之苦。就他打老虎那力氣,揍你一個小女子還不是大象碾螞蟻。除了肉體上的折磨,精神上還要為他奉獻。指不定哪一天,跟人打架惹出點兒是非來,你還不得趕緊為他“擦屁股”。更別說后來武松上了梁山,和一幫酒肉朋友舞刀弄棒玩瀟灑,丟下你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女子守活寡,其個中滋味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武大郎和武二郎的優缺點其實不必我饒舌,誰都知道,常言說蘿卜白菜各有所愛,具體到女孩子找朋友、處對象,究竟選哪一個,還是有自己來做主。如果是讓我來選,我寧嫁武大郎不嫁武二郎,因為我想過踏實安穩的生活。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