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5:18:24吃喝玩樂

糟了,我懷孕了…(Z)

想起那仿佛昨天才發生的溫馨的一幕幕,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聲來。 

可是今天,我的心情很沉重,出離憂郁。我不知道,這個消息對于我,對于你,對于我們意味著什么。我是如此渴望而又恐懼。我渾身出汗,感到渴同時想嘔吐。時間一秒一秒的走,秒針的每次跳動都刺激我的神經,為什么你還不來? 

你來了,帶著我熟悉的迷人微笑。看著我面前不是經常的紅酒,而是杯水,你似乎愣了一下。你很瀟灑的招來服務生,叫了一杯水,然后盯著我看。仍是那讓我魂不守舍的目光。可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告訴你。可這讓我怎么開口,這是我的第一次。不過,還是要告訴你,這畢竟是我們兩個的事。我強迫自己避開你的目光,低下頭,我感到臉在發燙。我喝口水,讓自己鎮定一點,抬起頭,看你正拿起杯子。 

“我懷孕了。”我小聲說。 

“什么?”你差點把嘴里的水都噴到我身上,繼而大笑起來。那不是開心的笑,而是揶揄的笑,嘲諷的笑。你嘲諷的看著我,“你怎么確定這是......“ 

我的心一涼,沒想到你會這么說。我一下子想起《離婚了,就別來找我》里的鏡頭,張延對那個男的說懷孕時,那個男的也是這么說的。我沒想到你也會這么說。 

“你什么意思?不是我們的會是誰的?這一年來,除了你,我還跟誰在過一起?我以前的朋友,你不是說不介意麼?怎這時候你會說這種話?”我低聲質問你,我的心很痛,很痛。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你怎么知道是懷孕了?”你居然還在笑。 

“我怎么會不知道?這兩天我每天都惡心,想吐。胃口還特別好,而且,而且我感覺肚子也大了。”我越說,聲音越小。實在不好意思說,可是沒法不說。 

“別逗了。”你還在笑,口氣里已經有了不耐煩。 

“逗什么?有拿這是開玩笑的麼?這可怎么辦啊,要是我爸知道了,非得打死我不可。”說起我爸,我不僅顫抖起來。幾乎可以預見悲劇的發生,與其被他打死,不如我自殺算了。我對自己說。 

“夠了啊,陪你玩半天了,你別鬧了啊!”你居然這么跟我說?我的心一下子降到了冰點。如果十幾分鐘前,我還把一絲希望寄托在你身上的話,現在是徹底絕望了。 

“那你總可以跟我去把孩子打掉吧?這個要求不過分吧?這畢竟是我們倆的事!”我忍住淚,盡量讓自己語氣平靜。我不能在你面前哭,我要做個堅強的人。 

“還鬧?!”你臉上露出了我熟悉的怒容。平時我會害怕,不過現在我不怕了。我到想看看你到底能做什么,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樣的人。那個說愛我的人? 

我定定的看你的眼睛,倔強的看著你的眼睛,等你的回答。 

你居然伸出手,給了我一個嘴巴。雖然不疼,我還是愣住了。從小到這么大,連我家人都沒打過我嘴巴,沒想到,第一個大我嘴巴的人是你!那個說愛我照顧我的人! 

我捂住自己的左臉,感覺不到憤怒。我突然想笑,真的想笑。不知道為什么。幾天來一直困擾我的惡心又擁上來,我不知道是身體原因,還是因為看清了你。我緊緊的盯著你,我要把你深刻的記住,說愛我的人! 

你居然滿臉憤怒,還在罵我: 

“靠!!即使懷孕也是我懷孕,你是男的,沒這個功能。下回你再喝成這樣,別來找我!!”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