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9:13:05陳跡

[是愛]番外後記



MOBILE




把大山和沈雲的番外寫完了。果然是年紀大了禁不得悲劇,剛寫完[是愛]的結局後,有很多天心情都是鬱卒的。也才有這篇番外的出現。

 

寫完這篇番外後,我的陰鬱也一掃而空了,不再為大山和沈雲而難過,心情又是一片陽光燦爛。

 

在這篇番外的結局,我留了一個懸念,大山也許知道前世的事。也許,他也和沈雲一樣,死後便穿越到這個世界來,藉這個世界大山的身,和沈雲再續前緣,誰知道呢?

 

沈雲可以魂穿,那麼大山當然也可以啊!

 

但現實生活中才沒這種事,死了還能活,那機率比被雷劈還低,趨近於零。

 

另外,會寫這篇番外,還有一點私心,我不大捨得離開這個故事,這個氛圍。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創作新作,我有點心裡障礙,怕寫不好,遲遲不敢動筆。

 

回想過去我的創作模式,都是結局先出來,再去構思過程。但最近想著手的這幾篇腦洞,卻只有人設出來,結局還在雲霧縹緲間,害我怕爛尾地不敢下筆。

 

我覺得這是新冠肺炎的錯啦,害我不能出去旅遊,補充腦洞(牽拖東牽拖西的)…….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番外是否滿意,不過我盡力了,希望雲山出來CP問答的時候,不要罵我啦~~~

 

我目前有三個古言的腦洞。第一個就是那篇[月夕花朝],那是[玉半彎]的前傳,說明符紋血鐲的由來。雖然在[玉半彎]裡,知道了符紋血鐲原是來自一場悲劇,但我不一定會把它寫成悲劇(凹啊凹啊作者妳再凹啊~~~)

 

第二個是[影子情人],還沒動筆,寫的是個替身梗的故事。

 

第三個是帶點玄幻的另類復仇梗,篇名還沒想好。

 

我先寫[月夕花朝]是因為它的結局比較明確,不至於爛尾(雖然有可能改,但心情總是比較篤定)

 

把大山沈雲的故事完結了也是件好事,我可以專注新作了,不要再混了啊啊啊啊~~~

 

 

上一篇:2020520

下一篇:端午節快樂

uni2019 2020-06-06 23:41:37

很漂亮的照片!!

uni2019 2020-06-05 12:43:08

陳大家你不要生氣,我就來說一句。可能從N時開始來這讀小說,我就讀的是很需要勇氣去讀的人性黑暗面的小說,射手,半月,盛夏,還有那個啊唐啊陸的都是虐很大的掏心掏肺。除了李斯~特別是這「是愛」的最後兩個禮拜,天殺的虐!後來在有力人士的支持下您出了番外,我就說,很好看,每行都會笑著讀,但是天下沒不散的筵席...沒有衛生眼,我真的沒有~

https://youtu.be/gqpErbFnbiY

https://youtu.be/VisJOA-7Ef0

可能有一天在這裡的都會再見吧~

版主回應
虐的情節設定都是為了突顯甜啊!
虐甜虐甜的是我最喜歡的風格了⋯⋯
全虐或全甜都很無聊啊🥱
謝謝uni讀友你的分享
讀我的文字要很有耐心啊!
2020-06-05 13: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