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40:51台灣小美

乳製品:健康食品或健康風險?

一種形式的乳製品勝過另一種形式?

美國心臟協會仍建議成年人堅持使用無脂或低脂的乳製品。但是新的研究表明,全脂奶製品對心臟健康的威脅可能不大。在2018年歐洲心髒病學會大會上提交的一份報告對20項涉及近25,000人的研究進行了研究,發現大多數乳製品的消費與心血管疾病之間沒有關聯。牛奶是一個例外,但是結果表明,只有非常高的牛奶消費量(平均每天將近一升)與心血管疾病的較高風險有關。

一些科學甚至建議,正確的乳製品可以預防心髒病。英國營養雜誌》發表的一項涉及2,000名男性的研究發現,那些食用酸奶和奶酪等發酵乳製品的人比那些食用較少這類產品的人罹患冠心病的風險要小。這支持了較早的研究,這些研究表明,與其他乳製品相比,發酵乳製品對血脂水平和心髒病風險的影響更大。

但是,另一個提議的好處尚未實現。馬利克說:“儘管美國乳製品業大力推廣乳製品,特別是牛奶,作為減肥工具,但除限制卡路里外,研究還沒有得到支持。

美好生活 2021-03-06 15:00:20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