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23:02:32小金老師

二十年

#二十年

最近很流行20年前後對比,PO了韓婷的照片後,學生們一片譁然,原來這樣就過去二十年了,人生有幾個二十年可以這樣?然後我學生阿貓又剛好找我去吃飯,因為他們覺得在看電視上看到我的機會比實際見面還多,約了三個月終於成行。

聚餐時練肖唯還是不可少,重點是以前聚餐聊的是他們小時候的舊事,後來話題多了育兒經,要怎麼帶小孩,現在還多了老年保健。
羅帥說:『老師,我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給人家按一次全身和按一次腳,不然就覺得身體無法正常使用,我覺得你應該要常去給人按。』

我驚呼:「你才不到四十就這樣,那我是要扛去種喔.....」

然後育欣跟我分享虎尾很好的整骨師傅,要我找時間去試試治腰痛。

阿貓載我回家時,跟我說:「老師,你要留一點時間和大家一起吃飯,不要一直忙工作,不然下一個二十年你可能要坐輪椅來吃了。」

是呀,二十年,就這樣一轉眼過去,另一張相片是八年前拍的,當時他們都還沒婚嫁,現在四個都是中年爸媽了。

這些孩子可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資產呀!

不能再等二十年了,想到就要多聚聚,最快的方法就是我們活動時拉來當志工哈哈!

duoleduo002 2022-02-18 14:51:53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 酣暢淋漓的體驗 翻雲覆雨的戰場:http://www.tadarise.tw/

大男人 2022-01-07 16:11:05

"http://www.machoman.tw"威而柔

duoleduo001 2021-12-30 15:01:13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