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13:32:49小金老師

北港街角藝事館之帶偶回家工作室(三昧堂布袋戲篇)

大家好我就是三昧堂第一男主角公孫長歌

今天我們雲林遊記來到北港

也就是我們帶偶回家陳威光老師他們的工作室

這裡的地址是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里義民路19361

我們來看一下帶偶回家工作室的外面

這次因為有文化部的補助

我們陳威光老師他將這裡改建成藝文的角落

所以只要我們有經過義民路193

這條兩光巷

隨時我們都可以在這裡休息喔

我們來看一下這裡陳老師有準備很多舒適的椅子跟盆栽

要讓大家休息

~~看一下

而且我們陳老師最有名的是花盆人偶

所以這附近的每一條巷子

都有這些花盆人偶非常的可愛

晚上所有巷子的這些人偶也都有燈光

非常的親切舒適

如果大家有來雲林北港一定要來這裡走走看看

我現在帶大家來看看帶偶回家工作室內部長怎樣

大家看到這裡已經變成一個藝文的空間

裡面可以坐上30個觀眾朋友

所以我們迴響樂集的蔡玉眞老師

在我們帶偶回家工作室開幕那天

在這發表她的""布袋戲音樂劇的CD

所以如果有我們這些藝術家

表演需要場所都可以來找我們陳威光老師

使用他的場地

而且陳威光老師他的花盆人偶也會在這開DIY手作坊

只要有5個人一上就可以報名

然後我們來看一下今天裡面有兩位貴賓

就是我們家皇上還有阿里山的櫻后

在這裡喝下午茶

這裡有冷氣且燈光美氣氛佳

看一下看一下

真的是櫻后跟皇上本人喔

所以下次你們若是來雲林北港

記得要來義民路193

陳威光老師的帶偶回家工作室這非常的舒適

而且還很有文化氣息

然後也可以在這DIY花盆人偶喔

今天我公孫長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

上網也可以搜尋帶偶回家工作室

來看一下QR CODE

掃一下就有喔

有空要記得來北港玩喔

北港除了我們陳威光老師的帶偶回家工作室以外

這個巷子外面就有我們三昧堂常常在介紹的樂芙

鬆餅紅茶

我們李苡瑄小姐今天要來拍片的時候

專門選今天休假

害我非常的難過喝不到樂芙的紅茶

非常的不滿意李苡瑄你給我記住啊~

BEY~BEY~

colleen012 2020-11-13 10:32:48

必利勁 http://www.twsex19.com/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