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22:15:48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育兒日記】白雪公主與恐龍的萬教大革殺

因為經常和小可愛玩「幫娃娃說話」的遊戲,,所以我就算是回家帶小孩,也是一樣要繼續寫故事。不過和小朋友的故事可以更天馬行空,不用考慮起承轉合,只是偶爾要加一點教育意義在其中。我弟媳認為小可愛有我說故事的天份,所以也樂觀其成我們每週都在演奇怪的故事。

 

這星期回家時,小可愛多了一個白雪公主娃娃,是她外婆買給她的。對她們這個年紀而言(4歲),所謂「公主」就是完美無瑕有愛心,而且一定要穿粉色的衣服,只要是粉色的就是美!(很神奇的價值觀,但我完全尊重她們的想法。)

 

於是,故事從白雪公主開始,這一天,她帶著她的寵物「副龍櫛龍」出遊,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公主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寵物?答案很簡單,因為那隻恐龍是粉色的,所以她覺得太適合公主了,公主平時就是以溜恐龍為興趣。

 

突然間,有一位女王沒有穿衣服從天而降(衣服拿去洗了,所以要心地善良的人才看得到女王的新衣),女王說她很氣魔鏡說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是白雪公主,所以派出她的手下暴龍出來攻擊白雪公主,這時候所有愛白雪公主的娃娃都要出來和暴龍對戰。

 

對戰的對象,包括佩佩豬,佩佩豬的弟弟喬治,米菲兔,粉紅鯨魚,猩猩,熊大......所有我們家的娃娃這時要一隻一隻全員出動,和暴龍對戰,可是最後都不敵暴龍的威猛被打飛。(中途講故事的阿北不小心睡著多次,但會被叫醒繼續幫娃娃說話,對戰!)

 

當所有娃娃都戰敗後,白雪公主對上暴龍了,白雪公主馬上用她的愛感化了暴龍(那前面的娃娃是被打爽的嗎?但那不重要,重點公主一出場什麼事都有愛。)暴龍和白雪公主馬上成為好朋友。而且因為對戰的過程裡,小可愛的媽媽覺得我們的故事充滿了暴力,所以方向就轉了。暴龍每天都會讓白雪公主騎去上課,兩個人變成很好的朋友,公主說不能因為暴龍長得醜就不喜歡牠(教育意義在這裡有沒有!)

 

但壞心的女王還是不開心魔鏡說白雪公主比較美,所以給了白雪公主一顆有毒的恐龍蛋(家裡找不到蘋果就用恐龍蛋代替),公主吃了一口蛋後就睡著了,等待白馬王子來給她一個吻。

 

因為我們家沒有白馬王子,所以用佩佩豬的弟弟喬治去親了白雪公主一下,白雪公主果然醒來了,這段人獸交......啊,不對,是人獸戀終於有了完美的結局。

 

此時,編劇小可愛說,還沒完啦,我們家所有的娃娃都還要對戰一次(天啊,我們養的真的是個女孩嗎?為什麼一天到晚都要對戰?)

 

於是,壞心的女王又出現了,她把所有的娃娃都用魔法迷惑了心智,每一隻娃娃都要來攻擊白雪公主,所以她只好不停的對戰!

 

故事聽到這裡,小可愛的媽媽說話了:『哥,這個好像和你的精露柯內莉亞有雷同......』(啊,不小心演成「萬教大革殺」了嗎?)<註:三昧堂「柔琴似水」女主角>

 

於是,白雪公主這次再次發揮她無比的愛心,感化了每一隻想攻擊她的娃娃,她說:「你好,我是白雪公主,我很美,也很愛你們,你們也一樣愛我嗎?」

 

於是娃娃們又變成白雪公主的好朋友,不再攻擊她了。

 

小可愛問:「阿北,我還想要對戰,不能這麼快結束。」

 

於是,女王再次從天而降,帶著奸詐的笑聲,和白雪公主來了最後一次對戰,女王被白雪公主的龜派氣功擊中,噴飛數百丈,身受重傷。

 

白雪公主帶著她的醫生玩具立刻趕到現場。

 

以下是小可愛和我玩醫生遊戲的固定台詞:

先用耳溫槍幫她量體溫,有沒有發燒?(一定要有)

再用血壓計幫她量血壓,有沒有正常?(一定不能正常)

我來用聽筒幫她聽心跳,有沒有過快?(當然過快)

 

請問醫生要怎麼醫治女王?

 

當然要打針呀!(隨即拿出比娃娃還大的打氣筒插了女王,一般人被這麼插早掛了吧!)

 

女王醒來後向白雪公主認錯,從此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

 

「阿北不行,我要所有的娃娃再對戰一次.......

 

好吧,下週阿伯回家繼續對戰喔!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