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00:07:01小金老師

三昧堂布袋戲的精神療癒【翔翔】

文: 翔媽

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媽媽。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跟一般孩子無兩樣,我不用帶他跑早療上課!

慶幸孩子們遇到的那麼好的師長們。三昧堂這麼一個 #知名木偶團隊,真的是柔和謙卑的對待著這個孩子,好幾次我們父母沒去參與活動,也怕他的衝動給老師們添麻煩,想不到 #三昧堂因材施教的教會了這個孩子很多東西(大到為人處事、中到操偶、配樂、也快能編劇了,看他在家裡腳色扮演就覺得很好笑、小到他生活起居都快與志偉哥哥想黏一起)

晃到這偏文章,愛哭的我,又紅了眼眶。謝謝你們這麼愛護這孩子。不會因為他的衝動而排擠他。內心無限澎湃洶湧的感動。


翔媽提到的文章就是下面這一篇:

【認識翔翔篇】😁😂
圖文: 小瑛 Chian Huei Ying
好可愛 好活潑 很喜歡操偶 的翔翔~
聽他說 他現在是唸小一,
興趣就是跑 三昧堂👍

一開始知道他,
是看到小金老師發的一篇 有關 忠實粉絲 翔翔的文章…🤔

關注到文章後,
我就在想…
這孩子 到底是長的
這孩子 到底有多愛三昧堂?
這年紀的孩子都在玩,
他卻喜歡留三昧堂,在三昧堂學習,
是有多大的影響力和動力…讓他喜歡在三昧堂?🤔

一切…在7/7 那天,我看到了!😆

熱心的 一個小大人,
我看到他 過來跟我聊天,
我認出他是翔翔,他害羞了…
他手上拿著金黃色很好看的圓扇子,
我看到…很喜歡,
跟他襄請 借來拍照…
他害羞的遞給我,
哇~好可愛啊~😂😁😆

拍完,
跟他道謝後…就來合照…

後來,
他抓了一尊偶,
轉圈 走秀,很有架勢,不輸大人,
我當下就心想:
「翔翔 若培養起來,以後就是三昧堂專業操偶師!」

不怕生,超敢秀,
生性仍害羞點…((小孩嘛…😂😊
跟著三昧堂哥哥們學招呼,
跟著三昧堂哥哥們學操偶,
不亂跑,不亂叫,不吵不鬧,有禮貌,乖的很勒~

7/7 音樂劇戲偶外拍完,
我離開後,我就在想…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這可愛的小孩?
#天外謎音:『欸…別亂想,想歪是你/妳的問題!』🤔😂

果不其然…

9/7晚上,接獲友人通知,
小金老師 想請我9/8音樂劇當天,幫忙顧翔翔,
OH…我雖然秒興奮+傻眼,
還驚訝的想著:「翔翔還記得我嗎?會讓陌生的我 照顧他嗎?」
但,
我還是阿莎力答應了~😅

9/8當天,
若不是孤狗導航 讓我們繞一大圈…
我早就到了~😂😅😂😅

雖然我有找到翔翔,
但,
快要開場了,我和友人先入座看戲,
等中場休息,再找翔翔。

中場休息,我下去找翔翔,
當時由 操偶師志偉哥(?)照顧,
我不清楚是不是這「志偉」⇇字?
只知道…
翔翔一直說 志偉東志偉西 的好話…😂

我來接手,翔翔竟然認出我,
他記得我呀~😄

照理說,
他應該見過很多粉絲…
而且,隔兩個月了…
是我太好認?
還是…
他學到小金老師的超強記憶力?@@?

9/8 音樂劇結束,
翔翔衝去找志偉葛葛,
我帶3C姐姐一起找翔翔拍照~
翔翔之後就交給志偉帶回家~

接著,簽書會,被採訪…
我就匆促離開趕高鐵了~😁

#期待下次見到翔翔這孩子
看他還會不會記得我?
下次見面,不知道啥時了?😂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






哈默德 2020-10-25 17:30:46

超級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