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18:39:28小金老師

五歲的孩子眼中的光

今天的 三昧堂布袋戲音樂劇「圓」寫真外拍
感謝這麼多朋友從台北,高雄,台中,彰化,台南等地方遠道而來,還好天公很作美,大家拍得很盡興,很多人拍到不想回去。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展場裡有位忙碌的小志工,他忙著幫拍完的戲梳理亂掉的頭髮,忙著跟遊客們介紹三昧堂的展偶與製作過程,還要教陪爸媽來玩的小朋友們操偶,他才剛幼稚園大班畢業,今年五歲。

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整整十個小時他都很忙碌,不吵也不鬧,專心地做著我們交派給他的工作,每個接觸到他的大人們都讚譽有加。有好幾個朋友都驚嘆沒有爸媽在現場約束,他一個孩子可以和大人一起工作真的難以想像,但真的就如同今天每一個人看到的,他真的表現得很超乎一般人對五歲小孩的認知。

就連我自己今天也忍不住稱讚他好多次,實在是好懂事又好聰明,如果連五歲的孩子都可以為自己熱愛的興趣做到這樣,我覺得這也給我們這些大人們很好的借鏡。

我在翔翔眼中,一直看到有光!

by 小金老師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三昧堂





hamer汗馬精力糖 2019-07-11 20:48:11

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