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00:59:56小金老師

【小金老師行銷講堂】這個買三送三到底是在送三....



小金老師行銷個案


有個老朋友昨天和我聊他的事業,我在過程中多次提出我好奇的部份和行銷建議,他忍不住問我:『老師,你的腦子裡都在想什麼?為什麼這些明明是阿薩布魯的雜事讓你聽完都開始被歸類整理然後想找出關鍵因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這麼行銷導向。

今天中午在某超市,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文案,文案很大篇,大文案裡有小文案,字多又小,產品一堆,看了讓人眼花。

我好奇的站在這文案前認真看了三分鐘,「買三送三」的標題很醒目,但裡面的小方案又有「買二送一」,「買一送一」,我看了兩遍,真的是沒搞懂這方案要怎麼進行。

當下我一臉疑惑站在那邊卻也沒有人想來幫我解惑,所以我試著拿了其中一組三合一咖啡,去結帳時真的刷了條碼後有買一送一。

那我又更好奇了,如果買一有送一,買二就送二,買三自然會送三,那標題為什麼不寫「買一送一」就好而要寫「買三送三」?

接下來我腦中的問題是,只有我看不懂這方法嗎?如果連我都看不懂,那有多少民眾能懂?(所以這張圖片也請大家看詳細並告訴我你是否看懂了,看是文案的問題還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這個文案看板是誰做的?他在做出這買三送三的大標題前,是什麼動機有什麼特殊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