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07:57:37hungrybb_hk

【因果故事】自殺之業,自殺之果

📚因果濟世集 十七

     

🎞片名:自殺之業,自殺之果

     

📽內文片段:
十幾年前,大學畢業後,做了幾份工作,因為工作不順再加上自己不切實際、好高騖遠、缺乏智慧,沒有補習便決定在家準備公職。準備了2-3年,考了大約2-3次,始終沒有考上。這下慘了,這對當時自視甚高的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世界末日,根本無法接受。加上已經2-3年沒工作,壓力大到快崩潰,不知道該怎麼對父母及自己交待。雪上加霜的是,那陣子不如意事接踵而來,跟父親吵架;身體不好,脊椎不舒服;當時情執也很重,跟喜歡的男生沒有結果;沒錢又沒收入,前途茫茫不知該何去何從?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覺得人生很沒意義、百般無聊且了無生趣...............迴向圓滿後,我挑了一個禮拜天去精舍請蔡師兄替我消除阿賴耶識中的自殺記憶。蔡師兄說:「自殺的業力不解決,會七世在同樣的時間點想自殺」。所以奉勸想自殺的人,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