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19:57:21

歲月

 

手臂被狠狠的咬了一口,留下深深的齒痕,

看著那張如野獸般的神情,心居然冷靜得不起一絲波瀾,

有時候真會懷疑自己心臟倒底有沒有在跳動?

想讓事情安靜地過去,但是非地終究藏不住一點事,

沒多久,便沸沸揚揚地傳開了.....

/

一個人的熱度端賴於心中的柴火有多少,

天生冷淡的人,真的別期待會有熱情如火的表現,

我就是這樣冷然近乎無情的人,

從以前至今沒有什麼變化,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被隱藏在溫和無傷的笑容之下....

/

不在乎是不是會被孤立,

即使與人產生了摩擦,從不思考如何去修補,

任由它隨著時間自然分裂或癒合,

像我這樣的人,常常只能一個人獨自行走。

/

妳是我尋來的伴,

以一種遠距離的模式相處了好多年,

妳有妳不讓人跨越的界線,我也有我難以突破的顧慮,

也或許因為這個『距離』,一個沒有未來遠景的關係才能維持至今,

能維持多久?可能很快就結束了,也可能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人生無常,誰能預料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

感謝有妳,一直以來的陪伴!

即使只是簡單的幾句閒聊問候,都是好的。

王菲 那英 歲月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