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20:42:09

數日子




下午
散步了一個半小時
邊聽歌邊把累積的工作壓力
慢慢釋放

那天開完會
大家一個一個都離開了
長官卻文風不動

似乎有話要跟我說
或許是等著我跟她訴苦
也或許只是想安慰鼓勵我幾句吧

她說 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她說 我做得比有經驗的人還要好

是嗎?
我卻覺得自己老是在出錯...

我是很累
但我從不說抱怨的話
(呵  我只會跟某人喊累喊著要罷工!!)

我不是能力好
而是花了很多心力
從零開始去面對處理許多不懂的人事物
出錯了被罵了
還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厚著臉皮繼續
請教

所以
即使她這麼說
我還是只是默默的收拾資料整理場地
心裡的os
是老娘不想幹了
!!

還有四個多月....

當妳覺得辛苦的時候
就是妳在成長的時候

我知道
自己的確在短時間內學到很多
在壓力下
快速
成長

只是
我還是喜歡
平和安靜悠閒無是非的

好日子

Dua Lipa - Swan Song

今天一個人跑去秀泰看
《艾莉塔》

太好看了
期待續集



上一篇:廢文

下一篇: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