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9:19:04

想起





做了一個夢,情節怪誕,
細節已經模糊,只記得夢中的我..死了..
夢見自己死掉是什麼意涵呢?
是因為最近一直在看『犯罪心理』的關係嗎?
看到太多連續殺人犯恐怖的殺人場景,投射到晚上的夢裏嗎?
死亡這件事,嘴巴上說不怕,其實心裏還是畏懼的,
上網查了一下解夢,居然是一切順利的吉兆...

放假了,每天看劇、看書、睡覺,
無所事事的宅在家裏,呵,挺悠哉愜意的!
過兩天就要去找妳玩,看氣象剛好遇到讓人不舒服的寒流,
怕冷的我呢,只想躲在室內吃東西看電影,
但妳腦袋的畫面是,兩人撐著小雨傘走在濕冷中的詩情畫意,
呵,我承認我太無趣了,妳是浪漫派!

『小鎮書情』妳之前寄給我的一本書,
趁著假期,花了幾個下午的時間,躺在床上看完了,
即將荒廢的小鎮,因為一個愛書女孩的到臨,出現了生機,
沒有懸疑,沒有壞人,還帶點粉紅泡泡,
呵,偶爾看一下這類型的小說,也蠻溫馨的...
女孩遠渡重洋來到一個陌生的小鎮,
本來只是度個假,為什麼最後卻選擇留下來?
除了愛情的因素,我想最重要的昰她在小鎮找到了歸屬感...  2018.02.02




 
 

過年回家待了一個禮拜,
知道天氣會回暖,可我沒想到會這麼熱,
雖然衣服帶錯了,但比起冷來,熱還是舒服些...
從小就害怕過年,現在依然不喜歡,
過年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必須與每年見一次面的親戚們吃飯,
這對我來說,是個痛苦難受的過程,
但不能不參加,因我更害怕沒出席的後果...

在這種交際吃飯的場合,我通常是安靜的,
看著時間,心裡默想著希望長針短針能走快一點,
然後,我都會自然而然的想到妳,
如果對面坐的人昰妳,那該有多好啊,
我喜歡和妳一起吃飯,可以輕鬆愉快的隨便亂聊,
即使不說話,心裏也是自在的。

其實,我常常想起妳,妳不知道吧...


Calum Scott - You Are The Reason



下一篇:不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