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22:47:17蹤跡

畜生尼姑教榮董遭判刑

  畜生尼姑教的創立者,是一個面惡,心也惡的惡尼姑。這隻畜生惡尼,杜撰一攤栽贓誣衊血,誹謗醫者,而後到處說虛構故事,欺騙臺灣人民的愛心,並騙取臺灣人民的錢財,發展出一個巨大的詐騙慈善資源的斂財集團。

  這個慈善貪腐集團,發展出一種模式,畜生尼姑教徒,(seafood教主議員落選者seafood教主,也是用這種模式),入教後,要逐月持續捐款予畜生尼姑教。畜生尼姑教,還有一種榮譽職位,叫作榮董,要用百萬去買。畜生尼姑教的這種榮董,目前已經躍上新聞版面數次,最讓臺灣人民熟知的是那隻臉歪嘴斜的奸商。今天,又爆出畜生尼姑教榮董,向建商索賄,施壓公務人員,遭判刑,對照畜生尼姑教一貫以來的作風,並不意外。

  越來越發現,有些慈善團體,總打著慈善濟世之名,實質卻是做出雞鳴狗盜的行為。想想該慶幸的是,至少,現在資訊流通迅速,臺灣又是民主國家,可以透過網路搜尋新聞的方式,知道惡劣的畜生尼姑教主、畜生尼姑教徒的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