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01:00:00Lazybone

在「雷蒙叔叔」聚餐 (2017/08)

時間過得好快,去埃及玩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了,但是我們在旅途中認識的朋友還好都一直有聯絡,最近趁著少數幾個人有空的機會,約在行天宮附近的雷蒙叔叔進行了個迷你的小聚會。其實之前我們有來過這邊一次,發現搭公車或是捷運都方便,所以就決定再來一次,加上這邊美式的食物選擇又多,真的很方便聚餐。

 

這邊的店面沒有很大,整個店內的空間是長方形,中間有一半是廚房,座位區沒有很多,因此沒訂位的話很容易失望而回。當天是假日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沒有空桌,後來用餐結束才能照到有空位的照片。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中間的廚房空間算是半開放的,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內部作業的狀況。

 

這邊每一桌的燈罩上都吊了一個超人英雄的公仔,好有趣喔

 

菜單部分有附圖,但是基本上就是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這些美式食物,沒有圖也都可以想像得出來,不過有些有圖更吸引人,像是3層的漢堡,高大地驚人

 

我們一坐下服務人員就先送上水。我當天還沒有喝咖啡,所以單點後接受服務人員建議,搭配成A套餐,也就是用半價加點一杯飲料,我選了冰拿鐵($140)來滿足我每日的咖啡因需求。

 

我們因為人多,先點了一個有綜合前菜的軍艦拼盤($690)來過過癮,長長的盤子上擺滿了多種前菜,內容有烤馬鈴薯皮、炸雞柳、薯條、炸起士條、章魚小香腸、辣雞翅及芹菜棒,旁邊在附上4種包括酸奶、千島醬、ranch濃醬、沙沙等醬料讓大家搭配,每一樣都很好吃,分量十足,最後我們吃不完還打包。

 

因為這次有位小朋友加入,所以愛他的媽媽特別幫他點了特製兒童餐($200)。兒童餐的容器是做成火箭狀,十分可愛,搭配的餐具也是樂高火箭系列的,逗得小男孩開心的不得了。

 

兒童餐的內容也滿多的,有義大利麵、薯條、炒蛋、雞柳、章魚小香腸,及一盤薄餅左蜂蜜當點心,其實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吃拼盤,再加上這一份真的有點太多,雖然吃的開心,不過還是吃不完。這裡的餐點分量比想像中多啊。

 

因為約在中午時間,我們大多數也沒吃早餐就來赴約,因此胃口都不錯,點餐的時候都難免比較貪心,朋友點了雙層漢堡($330),還加成附湯附沙拉的B套餐($90)。這天送的湯式蔬菜湯,番茄湯底的蔬菜湯在夏天喝起來滿清爽的,只是送上桌時還冒白煙,有點嚇人。

 

   沙拉是主廚沙拉,萵苣、小番茄、及紫高麗菜葉上面淋了陳酒醋與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主餐的雙層漢堡送上了,內容有生菜、番茄、洋蔥、醃黃瓜、起士、培根、及雙層碎牛肉餅,還有一堆薯條放在旁邊。雖然有雙層的肉排,沒有整體組裝起來時看起來還好,全部疊上時就變得很厚,讓人不知道如何拿起來食用才好,最後還是分成兩邊或是壓扁的選擇,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很正宗美式的滋味。

 

另一位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80),份量也很驚人,圓盤子裡放得滿滿的

 

小朋友的爸爸點的是雷蒙特製pizza($290),薄片的pizza看起來沒有特別大,上面放了牛肉片、紅椒、青花椰菜及起士,每一樣食材我都喜歡、每一口都好吃,不過我們真的點太多了,這個最後也是打包帶回家享用了。

 

我這次點了個之前都沒試過的義式紅牛三明治($260),光是看名稱我以為會比較像夾燻牛肉的三明治,不過後來發現這上面的肉片跟pizza上的牛肉片是一樣的,炒肉片的口味比較中式,不過量真的很多,裡面還加了生菜、番茄、紅椒、洋蔥等等食材,中間還有一片吐司,加上旁邊的薯條,份量多的不得了。在吃了前面的前菜後,這個三明治我只能吃一半,另一半就嫁禍給朋友了。

 

這次我們來雷蒙叔叔聚餐真的吃的開心聊得高興,大家旅遊回來之後聚會的次數不算多,但是平常還有臉書互通有無,真正見到面還是一樣熱絡,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雷蒙叔叔 Uncle Laym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1
電話:(02) 2571-7684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clelaymen/
註:用餐建議事前預約,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7-11-24 14:04:22

這家我也去吃過
還挑戰了巨無霸漢堡
這家CP值很不賴呢

版主回應
藏在巷子裡的餐廳也都在你的掌握中呢!! ^^ 2017-11-27 14:30:26
mi ya ko 2017-11-20 16:38:09

原來那附近有這麼可愛的店家喔
餐點的份量不少耶
可以列入口袋名單

版主回應
這一家真的是藏在巷弄內的小店
是朋友介紹了我才知道的 ^^
2017-11-21 11: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