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02:00:00Lazybone

崑山小旅行7: 露娜義大利餐廳 (2016/11)

這次的崑山小旅行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週末,但是已經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不同的餐廳,其中一家是在Trip Advisor上評價很高,被認為是崑山是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的露娜義大利餐廳。

 

其實這間餐廳經營得很成功,在崑山市就有好幾家店,我們去的是位在崑山市體育中心裡的城西店,逛完了體育中心的各項設施之後再來這邊吃午餐剛剛好。餐廳的旁邊就是體育中心的人工湖,風景也滿好的,在這邊吃飯真的會覺得心曠神怡。只是,在餐廳門口高掛著寶萊納的標誌,讓我有點卻步,寶萊納是南僑的老董所開設的餐廳之一,他雖然是有名的老饕,但是所開的餐廳我目前都沒有很喜歡,因此當時對這間餐廳也有點緊張,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試試看吧。

 

餐廳內部利用建築的落差做出兩層錯層的空間,從大量的落地窗就能看到湖景,感覺很舒服。

 

角落應景的聖誕裝飾

 

服務人員帶我們走到樓下的座位區就坐時,我馬上注意到旁邊放的啤酒中真的有寶萊納的

 

樓下的座位空間也不大,在廚房的後方還有一個半隔開的空間是可以做包廂使用的,當天有小朋友在後面辦慶生會,因此感覺有點吵,不過坐在密閉空間大概都差不多,就不要求換位置了。一樓還可以看見燒柴火的pizza烤爐,也是個賣點。

 

戶外也有些座位,只是戶外抽菸的客人也多,好像也不是更好的選擇。

 

菜單基本上的設計也是簡單清楚的,雖然只有分類的部分有彩色圖片參考,但是義大利麵漢堡跟三明治這些菜色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不需要圖也可以點菜的。

 

每一桌上還有一瓶tabasco辣醬

 

辣醬也可以拿來玩遊戲!倒一些辣醬在盤子上,大家來剪刀石頭布,誰輸了就要沾辣醬來吃。還好tabasco的辣度我還能接受。第一輪我輸了,誰也沒想到我直接用手指沾了滿多的就吃,其實本來只要用叉子沾一點玩玩就好(不早說)誰讓我們上課時做練習老師常常說願賭服輸,我已經輸習慣了。

 

我們點了一份莎莎玉米片($35),這邊的莎莎醬其實只有切碎的番茄、青椒、洋蔥,醬汁的部分並不存在,但也就是因為原料簡單,看得出來是這邊餐廳自己做的,讓人放心一點。玉米片吃起來也像自己廚房烤的,只是因為沒有醬汁,因此玉米片吃到一半就沒有莎莎醬了,還好它本身就很香,沒有醬料也可以。

 

主餐的部分,這一天我們都很想吃漢堡,所以我選了一個蒙大拿漢堡($49),內容有起士、番茄、生菜、紫洋蔥漢堡排、還有一片培根肉,旁邊除了滿滿的黃金薯條,還有一個神燈形狀餐具裝著的番茄醬,我一直很喜歡吃番茄醬,因此這個神燈簡直太加分了。

 

另一位食量大的點了份巨無霸漢堡($59),其實跟我點的漢堡比就是多了一層漢堡排及起士。在我拍照時他頑皮的把一根薯條戳在固定漢堡層次的牙籤上,好好笑。我一直照相照個不停他也覺得好笑,後來服務人員還問我是不是觀光客,我確實是啊。

 

在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這邊的漢堡超乎想像的好吃!這邊的漢堡排跟我們平常在美式餐廳吃到的一樣是6分熟的,肉排中間有點粉紅色,一咬下去還會一直滴肉汁,吃起來十分多汁美味。薯條也是外面有點脆但裡面鬆軟,沾上番茄醬,美味滿分啊

 

本來對這邊還有一點怕怕的,想說是南僑企業旗下的一家餐廳,可能會跟點水樓或是曾經短暫營業過的小王子的飛行餐廳一樣讓我失望,沒想到餐點居然這麼好吃,讓我在崑山的最後一餐這麼滿足!看來番茄醬番茄Trip Advisor的建議還滿實在的呢!

 

 

露娜義大利餐廳 (城西店)
地址:江蘇省崑山市西路1850文化藝術中心5號景觀樓 (體育中心南門附近)
電話:0512- 5737 5777

mi ya ko 2017-01-25 23:31:54

很棒的美式餐廳耶
餐點和氣氛都不錯

偶爾抓弄伴侶也是種生活情趣啊XD
好好奇吃到辣醬會是怎樣的表^^

版主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南僑系列的餐廳
東西真的不錯
其實我很老實 很容易被捉弄啊!
所以每次被捉弄的都是我, 哈哈
辣醬其實還好 燒燒辣辣的感覺 不喜歡可是還可以忍受 ^^
2017-01-26 13:54:16
榮勻媽媽 2017-01-24 12:17:16

那個漢堡.....好大ㄚ
喜歡最重要 讚喔!

版主回應
漢堡沒有很大啦, 沒有雙聖的漢堡大
不過用料實在
所以吃過之後好飽
這家的東西滿好的, 很像真的美式餐廳的, 很喜歡 ^__^
2017-01-24 17:27: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1-24 10:44: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7-01-24 17: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