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14:51:48tpc

2019年終

無法回頭,是生命最重要的價值。
你會在當下,更珍惜、更知足、更感恩。

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時刻。











『所謂的婚姻,就是為了見證另一個人的人生,我們的人生原本都沒什麼特別,但他的人生不會被忽視,因為有我時時關注著。』(電影--來跳舞吧)


上個月去姨丈靈堂上香時,爸爸告訴表弟夫妻,不論學佛或做什麼事,夫妻若能同修,就能更精進...(我想,這話他更希望我娘聽進去吧!)

但是,兩個人的興趣和志向很難相同.年輕時會覺得兩個人若能有共同的事業,應該會很幸福.但年歲漸長,反而覺得能給自己;也給對方一些空間那會更好!

孩子們幫把拔印了一盒名片,問他要什麼頭銜?
男人說,木後黑手.
我說,木後推手會更合適.

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盒?
我說,等以後吧!
那時,我要印"老闆的娘".

上一篇:讓它過去

下一篇: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