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09:57:27tpc

心的折射

佳音Love聯播網

人生,
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
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

痛苦與歡樂都是心的折射,
就像鏡子裡面有什麼,
決定於鏡子面前的事物。

心裡放不下,自然成了負擔,
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
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
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

美好的一天從心中的陽光開始!





魚缸是-法人生中,意外得到的一個+.
多次跟男人說過,不要再添加多餘的物品.
但...每過一段時間,我還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

星期六,11載爺爺去宜蘭.
半天的自由日,我提議和剩下的三隻去外面吃中餐.
想吃的要排隊,在美食樓層繞了一圈,男人突然火大!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就當沒事繼續走下去...
吃飯時,孩子也開心玩樂.
回家後,22對我說,如果她是我,當下就走人了!

有時會覺得,孩子若沒有好對象,自己好好的生活,未嘗不也是很棒的選擇.
自己呢?
經歷過天崩地裂,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至少,懂得了要好聚好散.

對不起,
我會說算了吧!
沒有對不起,
我也會算了吧!
因為,我不想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