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13:38:35tpc

苦且樂的人生旅程

你是什麼樣的人,便會遇上什麼樣的人 ; 
你是什麼樣的人,便會選擇什麼樣的人。
總是掛在嘴上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人們總是很容易,被自己所說出來的話催眠。
多怕你總是掛在嘴上的許多抱怨,將成為你所有的人生。
--- 竹久夢二





......
"不得不說,所有的印象深刻都跟「苦」有關,張鈞甯的苦旅程不勝枚舉,去西藏轉山,是至今為止之最。"


"三天的路程,在生活極限最差的情況下,你會經歷各種各樣的考驗,首先你走的路不是平地,然後氣壓,然後有段路的風很大,一直不停,你得迎著風走;有段路是大太陽,一點風都沒有,即使只有兩公里,但你感覺自己已經快要到極限了,每走一步都是煎熬……,就是天氣配合你的身體狀況,給你很多很多不同的考驗」。

 

「你在這一路上會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話,我不斷的跟自己說,你要相信,你要相信很多的事情,要感謝,要感謝很多的事情,到最後我滿腦子都在想謝謝誰,在那一瞬間我想起自己從小到大所有的貴人,不管是給予幫助,或者讓我經歷挫折的,我必須說,那個過程,太有意思了。」

 

就像是一段洗滌的過程,在身體的極限中,心緒被放的無限無限大,空了,才能再裝,當你擁有內在的平靜時,才能夠有能力感受。"

"有機會的時候,就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張鈞甯常常會有一種如果我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的感覺,「我相信輪迴,相信每個人都是來學東西的,所以在這個基本設定下,你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做,有很多的功課要學,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已經有很多辛苦了,那麼剩下的時間,是不是就應該要讓自己很精彩,讓自己盡量的去體驗、感受,去擁抱這個世界。」張鈞甯讓自己,不斷的擁抱與被擁抱。"(張鈞甯痛並快樂的旅程)

上一篇: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

下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