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07:24:50tpc

閉鼠基因

「人不會無緣無故變得勇敢,直到勇敢成為唯一選項。」我們都跟女主角一樣,只剩勇敢,浩劫過後因而迎接重生。《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失去所有,是獲得的開始


老子,道家的鼻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人之一。

在他84歲臨終前,他的弟子們聚在他身邊,
問道:「老師,我們看你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為什麼你總能那麼的快樂開心?
你到底有什麼秘訣?」

老子說:「這個啊,每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
我總會想:『今天,我是要開心呢?還是痛苦呢?』
到現在,我就只是選擇了開心。僅此而已。」(薩古魯)







小妹說,我們的閉鼠基因太強大...
最近,我也跟公公承認,C家的基因都被我大大地消抵掉了!除了11還像C家人之外~ 
雖說沉默是金,但閉鼠基因對於要出社會的孩子而言,無疑是缺點之一.
還記得當年畢業之際,我突然對於要出社會有種莫名的恐慌...
命運的安排,給了我一個不必出社會的人生.但其中的磨難,也不亞於出社會的磨練!只不過,回頭看這段人生,我還是慶幸能當個全職的媽媽.至少,能和孩子們有很親密的關係,撇開那些沉悶,還堪稱是很美好的幸福歲月...

11六月畢業即將返家,22也在八月中可以完成學業回家.
但是所謂的家,對於年輕的孩子而言,更像是棲息地吧!
終有一天,會各自飛去的~

其實,來自母系的基因,也不全是閉鼠的!
我娘至今,言談還是非常非常活躍,外婆絕對有超強的實力可和爺爺PK的!
但也真可惜了她的天賦,在一群閉鼠面前顯得格格不入!

若說:每個女兒,終會像自己的媽媽.
還是,希望這個咒語不要成真吧!

上一篇:靜心

下一篇: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