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5:16:06tpc

否極

2008年3月11日
小冰和nana姐來找我.
那時的我,生活很封閉,幾乎忘了自己還有交朋友的權利…
很幸運能在網路世界裡,遇到一些真誠的好人,陪我走過那段歲月。
謝謝小冰今天來找我,更謝謝小冰帶來這些愛心...
想到NON之前分享的歌,送給小冰~
NON:"我知道、我們都會好回來的."(12/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XynK_xcTM

小冰說要北上參加同學聚會.因為地點在我家附近,問我方便來看看我嗎?
星期六提早把中餐煮好,和小冰聊了近一個小時.
她一見到我,就說我氣色很好,不同以往.
我說,現在沒有那些壓力,心情的確輕鬆許多.
各說了一些近況,其實每個人都有難唸的經,就看你怎麼去面對它吧!

我說,人生若能看破是最好,但若能逹到看破的境界,也不必做人了!所以,我們只能力求看開.也感謝之前經歷的種種,讓我們現在都能夠看開許多事.
小冰也說:正如我現在經常跟人分享的一句話:[每件壞事情的發生,都會帶來一個好的結果。]我是如此堅信著.


隔天晚上,正在煮晚餐.
大妹突然急著找我,33把手機拿給我時,看到一張照片.是姐姐和大妹還有我初中最要好的同學的合照.原來她們在外面不期而遇.
大妹要我視訊,和久違的朋友簡短地聊了一下子.相約等她的"否"過了之後,再約見面.









上一篇:走吧!

下一篇:苦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