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01:02:36可樂果女王

Hi~My dear friend,I'm home

嘿~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距離我們上次閒聊是一年多前的事
這一年多來我轉換了工作,搬到了人稱充滿"天人"的天龍國,從未婚少女成為了人妻
妳問我轉換工作和住所是因為要轉換身分的緣故?
恩~我必須說有大半原因是因為這樣
另外一小部分是那時候覺得在民宿的工作雖然環境很棒但總覺得心境上有些懶散了也讓自己的視野有些被侷限了
剛好時間離我給自己的期限也差不多就回歸凡塵了

妳問我當了一年多的人妻生活有何感想?
其實跟沒結婚前沒甚麼太大差別直到搬上來跟神秘人的家人一同住之後
才漸漸有"啊~我真的為人妻當人媳婦了!"的自覺
老實說剛搬上來的前幾個月每天晚上都不太好睡
一方面煩惱新工作的著落一方面跟新家人的同住還不太適應
那時候為了工作著實傷透了腦筋啊!
因為不知道要做甚麼只好回去老本行找起護士的工作
當開始有了目標之後開始煩惱的卻是應該找錢多的還是離家近的?
後來思考很久當初就是為了能跟神秘人多些相處時間才毅然決然搬上來台北
如果又要分隔兩地那當初離開民宿的舉動就有些多此一舉
於是就選了現在的這份工作,而現在工作一切都上了軌道了
雖然剛開始對職場的派系分明有點訝異,但有團體本來就會有派系問題
除了接受之餘總不忘時時提醒自己別淌渾水盡量保持中立

至於和神秘人的相處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多了
不是有句話說"時間是最好證明一切的工具,包括感情堅定不堅定"
自從住在一起後因為相處時間多了一起處理的事情變多了摩擦也開始變多了
有時候我覺得神秘人太獨斷獨行他覺得我太優柔寡斷
尤其最近要補辦婚宴的事因為喜餅的事我們吵了交往以來的第一次架
整整兩天我們的相處模式真的是相敬如"冰"
不過也有句話這麼說"如果兩個人在乎這段感情總會找到解套的方式"
雖然總覺得未來應該還會有為了小事爭吵的時候但我相信我們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但時間不早了我該去滾床單了,不然明天上班會打瞌睡
在外流浪了一陣子我始終很想念妳
想跟妳說
嘿~親愛的朋友 我回來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