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19:14:15幻塵

孤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獨來獨往,日月更替、世俗的節日,越來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獨來獨往,日月更替、世俗的節日,越來越無感,就像草原上的公獅子,四處流浪尋找自己的領地,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屬,有沒有人理解、有沒有人懂自己,好像也越來越不重要。

習慣跟自己對話,習慣自己消化情緒,久而久之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彷彿都跟自己無關,有時候會想,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不過這只是情緒低落時會有的想法,平常我還是像一隻愛玩的貓,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開心,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整理環境,偶爾烏雲經過時會有一絲落寞,但陽光一出現,生命馬上又呈現一副欣欣向榮的樣子。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難搞,我想這世上應該沒有人比我難搞吧?無感,就像草原上的公獅子,四處流浪尋找自己的領地,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屬,有沒有人理解、有沒有人懂自己,好像也越來越不重要。

習慣跟自己對話,習慣自己消化情緒,久而久之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彷彿都跟自己無關,有時候會想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不過這只是情緒低落時會有的想法,平常我還是像一隻愛玩的貓,對很多事情都很有興趣,也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開心,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整理環境,偶爾烏雲經過時會有一絲落寞,但陽光一出現,生命馬上又呈現一副欣欣向榮的樣子。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難搞,我想這世上應該沒有人比我難搞吧?

(悄悄話) 2020-12-03 20:23:42
(悄悄話) 2020-12-03 17:18:29
(悄悄話) 2020-11-30 2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