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23:46:24夏寒

晴柔臉書記錄

晴柔臉書記錄

有多少人,相約一生,最後卻漸行漸遠。你以為這是遺憾,但其實這是命運

這真的很吻合目前的心境,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對人生的情感,不要去強求!一切順其自然!珍惜還在妳身邊的他!因為那是多大的愛,才能一起走在一起,經歷風風雨雨!只有淡定人生,才能收藏果實!無味的白開水也會感到甜味!

今天是我們相識滿一年,聽見他的聲音卻是第一次,他聲音很年輕且偏向歐洲語音,我要求他今天一定要聽見他的聲音他做到了!也早見過他! 走著走著也已一年了!其實就是這麼平淡!也是人生!彼此在陌生的國度繼續奮鬥!

中國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妳如何過?逺在異鄉的彼此,只有想念!猶如牛郎織女,卻也缺那雀橋,還好有網路!

如果疫情沒使你改善與家人關係,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才來後悔!每一天抱抱你的家人,慶幸他們還在你的身邊!因為全世界有太多的家庭失去他們的家人來自疫情!你的一個微笑可以改善一切,也可以因為你的不在乎,失去一切!

我們人類真的聰明嗎?我們都去登入月球!尋找下一個地球!但是兩百多個國家,經過八個月還沒有研究開發新疫苗來控制疫情!還要有多久!?中國有五千年,美國有兩百年,再如何突破,我們還是有無法解決的事!因為這是全世界無可避免的!我們人類真的聰明嗎?我媽常説“人在做,天在看! 就算是認為準備好一切,只要天一畫就筆勾銷!“ 有什麼好爭的!?
將近五百萬人消失在全世界,就在這八個月間,將近二十百萬的人在全世界,他們的人生將有所改變!未知的每一天,有家庭將失去親人!我們人類真的聰明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是個很特別的慶祝! 我也將這聚會的方式Skype,試用在下一個LinkedIn 聚會!有兩個主題!因為疫情很多人的公司和工作受影響,所以這是彼此交流的最佳時機,我們也將邀請拿到Grants, LISC, Hello Alice來分享!希望大家來參與!請來訊如果有興趣加入!

早安! 讓我想起鐘乳石洞,美國的東岸和西岸都有,曾在臉書分享過!想起我們跨越西岸的旅行,少了他...忘了什麼是旅行!?疫情間也盡量避免吧!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有意義也很特別,和家人在Skype過生日,一直以來也是我的心願之一,雖然沒有辦法面對面,但也很有真實感!尤其是新朋友和老朋友一起,也是很新鮮的事!其實和當初MSN的時候,我常常介紹一群人互相認識,也也想是早期的奇摩聊天室,我將創作幾個不同團體網路碰面,有興趣的人請留言!

今年的生日有點像倒吃甘蔗,今天乾爸爸媽媽又加送,我最喜歡的意大利麵和一盒巧克力和一束花! 想起那部電影,"我媽媽告訴我,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樣?" 乾媽説這種巧克力,也是她媽媽在她的生日時,也會送給她! 感覺好像是一種家族的傳承,現在我的人生,也一直在被受考驗,四面八方而來!我忙著過招拆招!忙碌也好,我總是也閒不下來!今年LinkedIn 生日反應比以往熱烈,將心比心,其實這段日子,我們都須要外界的關懷和鼓勵,不管是個人或工作性質的朋友圈!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北卡的地震! 上一次是在聖地亞哥! 台灣的九二一大地震,是我兒子出生的那一年!在我的生日當天,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地震!感觸良多!今年的生日謝謝台灣的家人朋友和美國的朋友在Skype連結!只可惜非洲的學生沒連上!他們的教育程度及供須仍待改善!這條路和當初在彰化感育院是相同的!國情!以美國留學生在那實習,國情上了一課!我知道那年暑假給了自己另一個人生目標,卻也拖了二十二年,今年二月終於辦個廣播講座,因為疫情而被迫停擺! 非洲的挑戰也是國情!來日方長這是急不得的!等待生日的高潮!切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因為疫情,我不打算讓大家受到影響,只是辦個Skype生日聚會!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在世界各地的一角,有機會來聚聚!人生過了一半,也學會放下,不驚不怕,連天塌下來,自己也會撐起或欣然接受,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心情上的起起伏伏,讓一切順其自然,來則來之,去則去之!繼續努力過好每一天!想參加我明天生日網路派對的親朋好友,請先加我的Skype, 明天派對開始前一個小時內,你會收到我Skype聯結網址,按下網址,你就能進入派對!請先檢查你的是Skype是否可以聽到看到,期待和你在Skype 的聚會!空中的相會!

有人問我怎樣辨別假個人資料,如果是臉書,先看看個資,再看看朋友群,如果沒有朋友,只有個資,我都先封鎖!但是有時候問我朋友,認不認識,如果我朋友不認識,我也會封鎖!一般人不會將朋友資料隱藏,若是有先封鎖再說!當陌生人加妳時,先問一下,他如果回答不出來,封鎖他!他如果過度熱情,封鎖他!回到開辦單身俱樂部,第一件事便是調查資料!現在的朋友選擇應先加法再減法!友直友諒友多聞是我的指針,教學相長是我交友目標!網路交友!安全最重要!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假日!有收到我生日邀請函的朋友,星期日Skype 見!是我們相識滿一年,聽見他的聲音卻是第一次,他聲音很年輕且偏向歐洲語音,我要求他今天一定要聽見他的聲音他做到了!也早見過他! 走著走著也已一年了!其實就是這麼平淡!也是人生!彼此在陌生的國度繼續奮鬥!

今天是我們相識滿一年,聽見他的聲音卻是第一次,他聲音很年輕且偏向歐洲語音,我要求他今天一定要聽見他的聲音他做到了!也早見過他! 走著走著也已一年了!其實就是這麼平淡!也是人生!彼此在陌生的國度繼續奮鬥!

上一篇:卡斯柏生日驚喜

下一篇:秋天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