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23:50:18苦哈哈旅行社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 Taipei

警告以下文章充滿個人偏見,缺乏參考價值,繼續閱讀前請三思,避免浪費寶貴時光,無法認同請立刻關閉視窗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5星級商務酒店 five stars city hotel
合理房價:6000新台幣。
這算是台北最新開幕的大型五星級商務酒店,靠近大直美麗華,房間很大很舒服,俱樂部很大方,泳池也很不錯,是不錯周末度假酒店,整天都可以耗在飯店裡面。這次訂房的房價是8702NTD含服務費含稅金外加3500的餐飲折扣。超級划算的,非常適合刷房跟周末小度假。
最近因為該死的8/18 萬豪跟喜達屋悲劇性的合併,所以訂房一直亂糟糟,所有飯店都會想辦法再跟客人確認一下
所以社長在前三天下午五點多,在吵雜的捷運站接到一通02-21757999的來電,先自我介紹是萬豪酒店想要確認訂房,
我說好喔,
對方說:您定的是含3500餐飲折扣的房型,請問有先訂餐廳了嗎,因為只有四間餐廳可以用?
我說:還沒,可以幫我訂鐵板燒嗎?
對方說:我先幫你確認訂房,再定餐廳
確認後他說幫我轉到餐廳直接定位
隨後一位男性客服接線;陳先生是中午用餐嗎?
我說:是的,兩位
對方說:可以請問全名嗎?
可能捷運太吵雜,對方一直聽不清楚,
我說你不是有我的資料?
接著他要我留電話
我說你不是有資料,他說還是需要留手機
社長回了說:你要我在大庭廣眾下大聲朗誦我的手機號碼,對不起我做不到,請你去查系統
他說:還是你有房號?
我說:我都還沒才入住,哪裡來的房號
整件事情我覺得很有趣,很多問題跟可以改進的地方
第一,都打電話來問我訂房有含餐費,我也說了我要訂鐵板燒,為何不直接幫我訂位?還要轉接餐廳?? --> 橫向溝通不足,只想做好自己的事,確認好客人會來(因為這是可以取消的訂房,晚上六點前我都可以免費取消這個訂房),好的訂房組應該可以完成定餐廳甚至交通接送之類的小事,社長一度以為訂的是courtyard. 我也要求他幫我訂餐廳,他還是幫我轉餐廳訂位,這好像不是正常的流程吧,是嗎?
第二;餐廳為何一直苦苦追著我個人資料  -->分析原因如下: 因為客人打電話進來訂位,一定要確定詳細的訂位細節包含全名,手機,
可是我不是自己打電話訂位的,是一個陌生市話02-21757999 打電話給我還叫我給他私人資料!!
想想社長我沒有打165反詐騙專線,我還主動提供我的全名,甚至還想要我的私人手機全碼,不給還不行,真是有趣
好了,回到正題,住宿體驗,
12:00抵達飯店,check in 的櫃台迅速地給了我一間面美麗華摩天輪的房間,我說沒有套房嗎?她說今天太多婚宴訂房,沒有房間,不過會註記下次給套房,希望下次會有,我猜是因為我說12點就會到,所以他們先block 一間房間給我,讓我可以提早進來,這也是不錯啦,這次住的是1724,房間真的很大,以普通房來說真的很大

照往例先從平面圖看起,房間是一般規格,應該真的是view的關係,整棟樓只有兩間套房,難怪套房這麼緊繃,老相好夜市美麗殿一層就四間套房,當然容易升等。
房間

浴室,乾溼分離,浴缸有點窄,只夠一個人泡,客房備品是泰國知名化工廠THANN,社長還是比較喜歡panpuri
淋浴間跟IBIS很像都是大罐裝全身可以從頭洗到腳,只是非常難按出來,真的非常難按,直接打開來擠比較快。
床非常大,兩個胖子在上面滾來滾去也沒有問題

迎賓水果是非常大顆的水梨.還有小番茄跟奇異果

窗外就是美麗華摩天輪,晚上應該很漂亮
mini bar 是空的,順應國情嗎??不過茶葉是TWG的
感應式房卡,非常低調


因為有訂午餐,所以趕快到餐廳吃午餐,這次幸運得住到兩人包廂,聽說平常低消要9千9,坐下後主廚親切的問有沒有什麼不吃的?社長說不吃牛不吃羊,當場就只剩下鮮魚跟雞排,所以點了兩套本日鮮魚2000NTD/PP .
這裡要講一件很厲害的話術,社長有看到餐單上水錢是100NTD 礦泉水喝到死,可是旅伴問說有不用錢的嗎? 該女性服務人員(應該是經理級)馬上說:有溫開水,天氣冷了,兩位都喝溫開水吧,比較舒服(超強的話術,先回應有免費溫開水,又用天氣冷讓客人有台階下,真是漂亮的話術),不過社長說:我想喝氣泡水,呵呵


湯是蘿蔔濃湯,喝起來非常爽口,蘿蔔的苦味讓濃湯格外清爽
前菜有四種可以選,明蝦,鮑魚,兩種鮮魚(紅鰷跟赤鯮,跟主餐一樣,差別是前菜是一片,主餐是兩片魚片).所以選了明蝦跟鮑魚


明蝦超級大隻的應該是某一族長老吧.


鮑魚非常鮮嫩,不會有冷凍鮑魚嚼橡皮筋的感覺.

主餐主廚直接就幫我們把兩種魚合成兩盤,因為吃的是魚片,很好奇到底是多大隻的赤鯮,可以片成魚片,這兩種魚都是社長很愛吃的魚,口感也各自不同差很大,不過紅鰷是珊瑚礁魚,不應該過度捕食.
炒飯更是夢幻,看著廚師在鐵板上飛舞,蛋汁就慢慢被炒成粒粒分明的炒飯,真是非常厲害

甜點就一般般五星級水準,而且服務生非常蠢的問了茶要不要續杯??
旅伴馬上水牛魂復活,他喝了10杯!

之後出去打道館,對面基河國宅有超夢道館,大廳有很多藝術作品.

最有名的應該是moet 的販賣機,不過這種小瓶的香檳常常走氣,或是保存不好,還是不要浪費錢了,而且沒有跟小龜出來,不用喝香檳

頂樓泳池,雖然有加溫,可是風超大的,水面上很冷

三灣暖有點陽春,沒有jacuzzi,只有烤箱

俱樂部很豪華,可惜吧檯匙歪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