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23:27:23免費小遊戲

楊玉環的故事

楊玉環從小缺碘,落下了一個毛病:狐臭。雖然她集三千寵愛于一身,可是總覺得好不爽。自從梅娘娘來了之后,李隆基的心便有一點點花了。玉環很著急,聽說華清池的水是礦泉水,含有各種礦物質,包治百病。于是玉環便向阿基撒嬌,要了華清池,有空便洗。可是,浴室里供氧老是不足,她又治病心切,常常一泡便是幾個時辰,常常暈倒在池里。于是,無聊的文人們便寫:“侍兒扶起嬌無力。”
一個療程結束了,玉環的狐臭好了許多。一天,牡丹開放,美不勝收。玉環備了一點小菜,要阿基同酌,阿基滿口答應。可是,當阿基在路上的時候,梅娘娘派人來說,她患了重感冒,要阿基去看看。阿基左右想了一下,對高力士說,告訴玉環,朕一會再去賞花。可是,高力士他老人家年紀大了,加上陜西人口音重了一點(畢竟那時還沒有普通話),傳成“朕要你一個人看花”。玉環傷心極了。面對這滿園春色,玉環愁上心來。她一氣干了十八碗茅臺,大醉而臥。大家知道,玉環的狐臭畢竟沒有根治,心情不好,又喝多了一點,又犯了。把眾人熏得不亦樂乎,花也是有感覺的耶(生物系的同學知道),何況是花王牡丹!于是,滿園牡丹都合上了。阿基在梅娘娘哪里坐了一會,便匆匆趕來。走得急了一點,也感冒了,鼻子聞不到。
后來,人們叫楊玉環“羞花”,其實是狐臭熏的。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
http://www.utbb1.com
http://www.utbb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