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16:50:50忘了...也許...

起起伏伏

工作的地方離你家太近

對我還真的是一個殘酷的考驗

中午吃飯經過你家,

明明你就在樓上,

但我卻再也沒辦法和你再說些什麼

看到你停在樓下的機車

想到你曾載著我到處走的那段時光

坐在後座緊緊擁抱著你的滿足感

 

那天和朋友吃飯

經過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地方

硬撐了許久的思念

再也忍不住

衝回家後

強忍的淚水整個潰堤而出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

雖然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你可能有新歡了

也知道該放開你

但就是很難很難

問你是怎樣想我的?

分手後的前女友?

你回說:「算是吧⋯⋯」

然後呢⋯⋯

 

我該如何再往前進呢⋯⋯

似乎被停滯在一個無盡的空間裡

起起伏伏

繞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