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06:52:47忘了...也許...

美好的兒童樂園日

生日的前一天,
一大清早兩人還是沒有睡意,
討論著該怎麼打發時間,
你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說:
「幼稚園後就沒再去兒童樂園了!」
於是,二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就衝向兒童樂園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了。
上一次是和F來的,
那次是假日,很多遊樂設施都要排隊,
其實沒玩什麼,
只是隨意走走吃東西就離開了。

平日上午遊客很少,
因為是給兒童玩的,
每項設施看起來都感覺縮小很多,
沒有什麼威脅性。

但是竟然在玩自由落體遊戲時,
我不小心尖叫起來,
旁邊的小朋友一臉淡定地看著我,
我一陣尷尬......。
其實不恐怖,高度也不高,
但那種一下子突然墜落的感覺,
還是讓我心臟微震了一下。
雲霄飛車都沒感覺,
倒是被這個小小遊戲給逼到叫了出來。
惹得你一直取笑我。

最好玩的大概就是碰碰車了,
習慣開車的你大概覺得沒那樣有趣,
我亂轉方向盤,和你進行著追逐大賽,
看到身長高大的你縮腳窩在車裡的樣子,
讓我笑到合不攏嘴。

最怕的就是輻射飛椅了,
跟你說我超怕這種不斷旋轉的遊戲,
每玩必吐。
結果還是不怕死的又嘗試了,
然後,不意外地又暈到狂吐。
心想:我幹嘛老愛這樣折磨自己。

最後,決定搭摩天輪休息一下。
以為沒有冷氣會很悶,
意外發現每個纜車內都有強勁的冷氣,
瞬間好想躺下來睡一覺。

兒童樂園每項設施都很小巧,
身體太過高胖的人,
可能塞不進去遊樂器材裡,
突然有點慶幸自己身材還算及格,
不然塞不進去,一定超糗的。

由於太過不舒服,
加上也沒啥特別想玩的,
決定去吃個東西安慰我反胃的身體。

餐廳店員幫我們安排在靠窗陽光充沛的小角落,
一整個舒適的環境,
紓解了滿身大汗的窘樣,
睏意突然襲來,
在半夢半醒之間,
早午餐和美味鬆餅就被我們解決了。
偷拍你吃東西的照片,
突然覺得你好可愛。

一整晚沒睡的二個人,
一到家就完全陷入沈睡,
我想這一睡醒來大概天也黑了吧!
晚安!我美好的兒童樂園日!

(2019/07/04 於兒童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