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20:17:38忘了...也許...

平實地過日子

很多時候我只能把相機對著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自己的問題

從來沒遇過一個願意主動幫我記錄
幫我拍照的男友

甚至我們擁有的合照少的可憐

看著別人甜蜜的合照
我總是羨慕著

好吧!既然沒有人要幫我拍
那我自己拍自己吧!

二個人出遊
也像一個人出遊
所有照片裡都只有我大大的頭

分手後
想找張可以懷念記憶的照片
竟然都找不到

原來我一直都在和自己談戀愛啊

難怪有男友時 也是感覺是一個人

青春歲月裡
我在這世上殘留的痕跡
竟然少的可憐

記憶是不可靠的
沒有照片來幫助我記憶
隨著年歲增長
似乎自動飲了忘情水
一切都好模糊

我沒有不幸福
只是一直是自己在努力幸福著

這沒什麼不好
就只是遺憾
竟然就要這樣渡過這一生

起床上班
下班睡覺
看影片 大笑或大哭
不專心地參加朋友的聚會
把腦袋變得空白一片

我在等天使來迎接我的那天到來
認份地 平實地 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