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09:15:07忘了...也許...

都只是屬於我的

仰頭看天空嘆氣的早晨
在人聲鼎沸的餐廳裡用餐的中午
獨坐在街頭長椅發呆想你的午後
想你到無法成眠的夜晚
這些你都不會知道
這些都是完全屬於我的

只有你 不會是屬於我的
沈默的訊息
我知道你也想我
但是那又怎樣

思念累積的再多
也不該讓他潰堤

我以為你冷靜地走開了
結果你還是不捨
我以為我可以在失去你的空間裡
盡情表白 盡情宣洩
但你說:「我也想妳」
我只好再度沈默地退開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後
這些情感應該就會慢慢退去了吧
就這樣遠遠相望
直到一切都模糊遠去⋯⋯

我很好 只是想你
你很好 可以不用再想我
所有 都只是屬於我的

繼續往各自的方向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