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05:12:42忘了...也許...

寂寞寂寞就好了

走在人來人往擁擠的夜市街頭
人聲鼎沸 
抬頭看到那攤大排長龍的炭烤雞排
上次一起來時你說很想吃看看
只是人龍太長
我們始終沒有品嚐
今天一個人時間很多
索興就跟著排列
詢問前方的男客
雞排吸引人潮的原因
男客回答說好像醬汁有加橙汁 吃起來口感很好
男客似乎好想再說些什麼
我趕緊拿出手機 隔絕接下來的對話
可以感覺對方訕訕然的樣子
假裝沒看到 繼續和手機對戰
移動速度很快 沒有等待太久就買到
找了個隱蔽的地方 坐下來品嚐
嗯~果然很Juicy 而且不膩口
好可惜你沒吃到
如果有機會 希望你也可以來吃看看
不管說是和朋友 或者是你以後的伴侶都可以

突然有種錯覺
又回到那個在第戎美術館前長椅呆坐的午後
旁邊的人聲消失不見
只剩下那個清冷的午後
獨坐的我
一種心空空的感覺

這樣的循環又再次出現了
這次需要多少時間把他填補起來呢

當時以為是異鄉遊子的滄桑所致
似乎好像不是那樣一回事
雖然離家人很近
那股暖意也只能暫時溫熱心房
在一個人獨坐的房裡
一個人漫步的熱鬧大街上
甚至和朋友說著話的下午茶聚餐裡
還是覺得空空的

眼前浮現那個在河堤公園的夜晚
你告訴我 不會再讓我心空的那刻
我突然很懷念你的擁抱
你身上總是散發著沐浴後淡淡的香氣
還有我送你香水的氣味
你說想讓我聞我喜歡的味道

以前我總是背著你睡
你總是把我抓過來整個圈著
我嫌熱推開你翻身過去
你卻依著我靠過來
整個把我擠到角落裡
要我枕著你的手臂睡
我知道其實那樣你的手會麻掉的
但你還是抱著我不放

原本就是一個反應很慢的人
只是這些回憶也來的太慢了
竟然開始蹦出來煩擾我

好幾夜沒有好好地睡去
自我解讀是因為貪看網路小說
但內心裡其實很清楚
其實有點自虐的成分存在

但是就算這樣 
我也不會再重複以往的過錯
寂寞本來就是自己的
不可以這樣就利用別人
那樣會傷害別人 也會傷害自己
而且反而更寂寞

反正也只是一個循環
只是需要時間
撐過去就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