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7:39:34老爺爺與小老婆

台中第二市場、宮原眼科、一中商圈周邊_最佳住宿點(附必吃必買名單)

能吃翻台中,又方便住宿,還能順便玩AI機器人?真有這種地方!

就是這【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自由館

星動銀河旅站是一間機器人主題旅館,除了有機器人駐守大廳,還有乾淨的房間、最好的旅遊位置、提供完整的3C設備、好吃泰式料理餐廳,還有氣泡按摩浴缸、免費洗衣機、免費點心......。
(↑大廳的機器人「小P」正在跳舞,他會跟住客互動、問候、打招呼,還內建「舞蹈」、「大家來找碴」、「猜年齡」、「打棒球」、「健康操」等跟住客遊戲的功能)

  【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自由館的地點就在台中火車站與第二市場中間,交通非常方便,附近超多好吃、好買的店家,距離宮原眼科、第二市場(超多好吃老攤)、一中商圈(吃小吃逛街)、台中公園等等。

(↑在大廳中飛翔的是旅館吉祥物,上頭繞來繞去的是機器運送軌道,有很多忙碌的機器人,小朋友可以看個10分鐘。)  


大廳幫房客貼心準備的點心、飲料,免費的喔。  


Chick in嚕,這是我們住的喜木套房(雙人房),超寬敞,有種想把戰利品擺滿地拍照的衝動啊。

設備超級齊全的喔:
1.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可過濾PM2.5)
2.商用電腦
3.免費Wifi
4.50吋電視2台
5.ZOD隨選影片
6.保險箱
7.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
8.浴缸「附汽泡按摩」
9.冰箱
10.花灑淋浴設備
11.臥區氣氛燈系統
12.免治馬桶
13.Mini Bar
(其中4、8、12只有部分房型才有)  


喜木套房(雙人房),有2台大電視,其中一台接了電腦、ZOD,讓你與世界接軌0距離。  


ZOD是啥?就是目前螢幕上看到的這套系統,有5國語言(簡中、繁中、英、日、韓),可以看新聞、看youtube、查附近景點、免費電影。遙控器搖一搖就是滑鼠,很直覺的操作方式。  


ZOD的鍵盤就在遙控器的背面,好先進吶。

  也可以切換電腦,上網傳資料、編輯自己的IG、FB。至於網路安全問題大家不用擔心,這個電腦一關機全部的資料就會消失刪除,包含你輸入的帳號密碼;不過你要是存資料在電腦裡,也是一開關機就消失嚕。  


接著看看其他好用的奢華設備: 浴室裡的氣泡按摩浴缸,好用好舒服,住宿期間我就泡了兩次。還有,毛巾乾淨、浴室清潔,感覺很舒適。  


舒服的淋浴設備、免治馬桶。  


知名品牌allegrini艾格尼的洗髮精、沐浴乳,爺婆試用後,覺得自己的皮膚有光采、水嫩升等的感覺喔。

  飛碟造型的架子上,有個人衛生盥洗用具。  


使用「斯林百蘭英國百年名床」,軟硬適中、睡得好舒服,爺有腰痛的老毛病,一樣睡得很舒服,爺體重有80kg,給大家參考。

  床舖旁邊有個pad,可以控制房間所有燈光,還有臥區氣氛燈系統,房間可以變化各種顏色,改變氣氛。  


藏在天花板上的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可過濾PM2.5。

  3樓的洗衣房,有免費的洗衣精、熨斗燙衣設備,當然借洗衣機也是free的,讚喔。另外9樓有健身房。  


二樓的商務中心,有蘋果iMAC、iPad可免費使用,朋友們也可以在這裡喝茶聊天。  


旅館內就有好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泰星動」,真的很好吃喔。 爺婆用力推薦,來台中可以把這裡設為飲食據點,保證不後悔。

  必點泰式炒泡麵,超好吃,爺婆選為這裡必點第一名。  


椒麻雞,皮脆、肉厚嫩又多汁,必點! 月亮蝦餅,香嫩厚實蝦子多,必點! 清蒸檸檬鱸魚,口感嫩、味清爽,必點! 口感比一般泰式料理好太多。

  最後推薦一道特殊菜色,泰式烤US無骨牛小排,香辣牛肉丁配生菜,別處沒看過的牛肉料理,愛吃牛又不怕辣的絕對要試試。  


早餐也很豐盛喔,挑嘴貓也不會餓肚子。  


發現小驚喜,早餐有台中人餐桌必備的辣椒醬,沒吃過的人可以試看看。

 

最後附上旅館周邊必吃必買,

必吃: 宮原眼科二樓餐廳、冰淇淋 第二市場附近→丸一鮮魚行(壽司)、丁山肉圓、烤肉沙拉、李海魯肉飯、三代福州意麵老店、天天饅頭、富貴亭飲食店 一中街周邊→豐原冰、興中街明記豆乳紅茶烤吐司

必買阪神長崎蛋糕(台灣大道一段388號)、阿明師--太陽餅、嘉味軒--鮮奶太陽餅、一福堂--檸檬餅  


星動銀河旅站 Moving Star Hotel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66號

電話:(04)2225-8800

官網:http://www.mshot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hotel66/

星動銀河旅站,融入了星際旅人的設計元素,銀河的浩瀚無涯,刻劃出過旅商客們的美好回憶。 本館臨近台中火車站、台中公園,步行可到。著名景點,台中科博館、一中商圈、國立美術館、台中公園、逢甲夜市等,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可方便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我們提供商務中心、健身房、洗衣房、KTV客房。 客房內裝設空氣清淨機、ZOD隨選影視系統、斯林百蘭名床,提供給所有旅客最舒適、最豐富的住宿空間與設備。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
✓點我。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粉絲團
✓點我。訂閱【老爺爺與小老婆】YouTube
✓點我。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FB拿好康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