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01:11:36老爺爺與小老婆

麥當當的兒童餐被它打敗了!

 好吃好玩,家裡團聚玩這個真的不錯啊 

  天成月餅

家裡面不收集麥當勞的玩具已經很久了(絕對不是我長大了),其中一個原因是:它送的玩具愈來愈無聊。只會跟電影、動漫、遊戰綁在一起,一點都沒有玩具的感覺,簡單講就是不好玩啦!

這次有人拿月餅給我,附上這個可愛的積木(類似樂高積木),真的是比麥當勞的玩具好玩太多了,萌樣可以打敗一票市面玩具。在中秋節這種家庭團圓的日子裡,大人吃月餅、剝柚子,小孩子玩玩具,然後戴上傳統的柚子帽...好歡樂,真的有「其樂融融」的感覺。  

 

天成月餅

現在賣月餅不講求口味,要樣式新穎、顏值高。裡面的要包高粱烏魚子、巧克力冰淇淋,造型做成Hello Kitty、玫瑰花? 這只是要讓收禮的人驚艷吧?那些誇張的食材包在裡面真的會讓月餅變好吃嗎?以我家老爺爺來講,他最喜歡吃的就是超級傳統的蓮蓉蛋黃。月餅所帶來的家庭的歡樂,我覺得比造型、內餡要重要許多。  

 

天成月餅

朋友送來一盒月餅,就滿符合──全家大小都開心的原則。 品嘗過後真心感覺,味道很傳統、豐富,用料實在,也考慮到健康,一點也不油膩、死甜。

禮盒內附贈「迷你天成文旅積木出奇盒」,送的是天成文旅自己的吉祥物積木,品牌各代言人「Q Bee」、「嘟比」、「啾比」以及位於嘉義,有積木飯店之稱的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官方說法是樣式隨機出貨,充滿驚喜(對打幸運餅乾?),月餅加入食玩元素,可以老、大、小朋友一起動手拚積木,比其他中秋活動益智。  

 

天成月餅

【天成文旅‧月獻奇積禮盒】餅皮擁有著傳統廣式與經典奶黃,內餡則精選「蓮蓉蛋黃」、「XO魯肉」、「奶黃核桃」,三種口味共六入,禮盒內附贈「迷你天成文旅積木出奇盒」。 這次拿到的積木是「嘟比」,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天成月餅

「蓮蓉蛋黃」口味,大家知道什麼是蓮蓉嗎?就是蓮子炒熟後磨成泥做的。 天成文旅禮盒的蓮蓉餡微甜不膩,香濃醇厚。  

 

天成月餅

「XO魯肉」口味,天成文旅禮盒的XO魯肉,內餡滿奢華的,用了特製XO干貝醬、搭配祕製魯肉,濃郁細緻、風味均衡,無滷肉的油膩,口感滿點。  

 

天成月餅

「奶黃核桃」口味,黃金色的奶黃餡好誘人,加入核桃調整甜度、增添口感,綿密不膩讓人想多吃幾顆。

如果要傳承一種中秋的味道、中秋的記憶,給子子孫孫,我想那是【傳統的烏龍茶】+【傳統的月餅】+【一輪明月】與【長輩說的故事】。  

 

禮盒名稱:【天成文旅․月獻奇積禮盒 】

■ 廣式月餅(90g/顆/各兩入):蓮蓉蛋黃/XO魯肉

■ 奶黃小月餅(90g/顆/各兩入):奶黃核桃

■ 天成文旅迷你積木出奇盒*1 (Q Bee、嘟比、啾比、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建築,四送一採隨機贈送)

提貨日期:2017/9/18~2017/10/04 售價:NT$980元        

 

銷售地點/洽詢電話:

■ 台北天成大飯店1樓 百合西餐廳 02-2311-8905#3322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 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1樓 Taipei Garden Café 02-2720-8008#229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台北花園大酒店1樓 六國點心坊 02-2314-3300#3688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歡迎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的粉絲團

—————————————————————

✓點我。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粉絲團

✓點我。訂閱【老爺爺與小老婆】YouTube

✓點我。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FB拿好康社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