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00:30:15老爺爺與小老婆

他家的乾拌麵賣翻了,有新產品囉!人氣團購美食推薦_麻辣肉燥、海味叻沙,紅蔥肉燥_曾粉

 乾米粉、湯米粉,一包兩吃,蛋黃哥熱情贊助 

超級團購美食【過海製麵所】的曾拌麵,之前我每天必吃一包,現在他家又推出新產品【曾粉】,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

這次是米粉,而且還有小老婆最愛的「海味叻沙」口味。

而且米粉的口感很扎實,煮好還是Q電電、電電Q,不像其他廠牌米粉泡麵,稍微煮一下就爛稀稀。

 

先試試三種口味:「麻辣肉燥」、「海味叻沙」,「紅蔥肉燥」,一大包中有四小包。

 

【過海製麵所】曾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ng.noodles

訂購:請自行上網搜尋「曾粉」

 

包裝上寫了,可做成乾米粉、也能做成湯米粉,

老爺爺:真是適合小老婆這樣喜歡三心二意...(啊~被小老婆打)...適合生活有變化的女人。

 

麻辣肉燥」,我自己還去小7買茶葉蛋,燙米粉的時候還順便燙了香菇、貢丸、青江菜、南瓜,多麼營養、豐富又簡單。

麻辣肉燥,真的又麻又辣,味道超飽滿,不常吃辣的朋友,料包請減半使用。也可以自己多加一把米粉,變兩碗,兩人吃更划算。

 

蛋黃哥:好累啊!累到連吃飯都懶...

小老婆:下班完全不想動啊,餐廳太貴,小7都吃膩了,不想出門~~~。

老爺爺立丟一碗曾粉!

蛋黃哥、小老婆:萬歲!(蛋黃哥慢慢爬入麵中)

 

海味叻沙」,叻沙醬很濃郁,是小老婆喜歡的味道。

打開包裝,蝦醬、椰漿粉分開放,【過海製麵所】有用心做醬料包。

 

叻沙要怎麼煮才好吃?

放油豆腐、魚丸、水煮蛋,奢侈一點的可以放兩隻蝦子,或是兩塊雞肉。

 

紅蔥肉燥」,打開醬料包,肉燥香就狂奔全屋子,而且味道很適合配上香菇、滷蛋、燙青菜。

 

Q彈的米粉,三分鐘就能立刻上桌,米粉爽口,醬料鹹香。

 

 

我覺得「曾粉」有幾個特色:

1.非油炸麵,吃起來比較健康。

2.味道百搭,不管放什麼配料都可以。

3.可乾可湯,醬料黃金比例滿足挑剔的嘴。

4.米粉好Q,就算不愛吃米粉的朋友都該試一試。

5.簡單環保,冰箱剩什麼放什麼,要豐富要簡單都隨意。



【過海製麵所】曾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ng.noodles

訂購:請自行上網搜尋「曾粉」

       

木子米米 2017-09-25 09:56:50

想買耶

i037370072 2017-06-18 07:20:29

『 人氣團購美食 曾粉 』+ fb名稱:Felicia Lin

汪汪張 2017-06-17 23:25:17

『人氣團購美食 曾粉』
FB:汪汪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