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08:00:00Tinkle

花朵心理測驗

「百花開」的圖片搜尋結果

花朵是美麗的象徵,也是生命力的展現,它包含著各式寓意,看看下面這些花朵,哪朵花吸引你呢?想要收到那朵花呢?

現在放鬆情緒,調整呼吸,然後依直覺依序選兩朵花,第一朵是最吸引你的花,第二朵是最想要收到的花。如果選同一朵花兩次也可以。




選好了嗎?
不能更改囉~

花朵會透露你最近散發的靈魂特質和需要採取的行動。

第一朵花:你最近散發的靈魂特質
第二朵花:你最近需要採取的行動



占卜結果:
1)玫瑰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玫瑰,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能夠欣賞和接納光明面和陰暗面的人,你能認出每個人身上的美,也知道真正的愛來自全然的包容。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玫瑰,那麼玫瑰在提醒你:好事情很快就會發生囉!過去的努力和用心將為你帶來回報,持續做你感覺快樂的事,並且對你自己感到驕傲。練習看見你在做的事當中的價值,練習更信任自己的能力,也練習享受掌聲。

2)向日葵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向日葵,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充滿希望、樂觀和活力的人,不論人生處於什麼狀態,你都信任一切都會很安好,你知道自己一直被守護著、被祝福著。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向日葵,那麼向日葵在提醒你:不論從世俗的角度來看,你的生活是否令人稱羨,你是否感激你擁有的一切,更重要的是「你是否真的快樂」。誠實地與自己對話,別試圖說服自己應該要快樂,做你真正享受的事,練習在生活裡發現神奇的小美好。

3)朱槿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朱槿,那麼你的靈魂特質如同精靈般充滿喜悅和快樂的氛圍,你在萬事萬物裡看見美,每一刻都是如此值得慶祝,你的所到之處都散發著簡單和純粹的愛。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朱槿,那麼朱槿在提醒你:將傳統的束縛褪去,勇於去嘗試和創新,展開雙翼去擁抱等著你去探索的自由國度。你無須去說服其他人,把專注力放回到自己身上,當你活出你的價值、當你提高你的視野,你會更容易啟發其他人。

4)罌粟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罌粟,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無私的訊息傳遞者,你豐富的知識和歷練讓你擁有深度和見解和豐富的內在,在生活裡落實你的真理、創造靈性的豐盛。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罌粟,那麼罌粟在提醒你:別因為你沒有按照他人的期望行事而感到罪惡,你並沒有做錯任何事,局勢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先完成你的目標,先實現你的夢想,先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你會更有能力協助別人自我成長。

5)重瓣長壽花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重瓣長壽花,那麼你的靈魂特質充滿難以拘束的自由感,內心保有一些傳統,彷彿你同時存在於不同時空,對事情有獨特的見解,總是讓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重瓣長壽花,那麼重瓣長壽花在提醒你:你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為了更穩定的發展,你需要採取行動去學習和充實自己。透過經驗的累積,你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對前方的目標更加確信,也更快顯化適合你的資源和機會。

6)瑪格麗特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瑪格麗特,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很獨立、很真誠的人,你喜歡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對自己有成長的事情上,特別享受人與人之間有意義的談話,你的言語有種魔力,能夠打開人們的想像力。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瑪格麗特,那麼瑪格麗特在提醒你:眼前的阻礙是你重要的老師,會讓你變得更成熟、更有力量。將自我批判和不甘心放掉,過去的你已經做到最好,而現在的你有能力去創造一個新的生活。別讓曾經的失敗帶走你的笑容,你的價值無可取代。

7)茉莉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茉莉,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散發著一種優雅的氣質,安靜卻又展現著靈魂的美,透過一種不宣揚的方式為生活和身邊的人帶來寧靜與力量。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茉莉,那麼茉莉在提醒你:你的生命需要一個新的目標,一個真的讓你感覺喜悅、有熱情的方向。發揮你的想像力,去嘗試新的事物,讓你的心靈變得更充實。別安於現狀,你還有好多潛能和無限的可能等待你卻發現。

8)康乃馨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康乃馨,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溫柔而樂於付出的人,你透過照顧的本質傳遞著無條件的愛,持續而包容,在牽手與放手之間幫助自己和身邊的人學習自我成長。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康乃馨,那麼康乃馨在提醒你:把力量拿回到自己身上,不代表你不能尋求幫助或接受他人的付出,你需要做的是平衡的施與受、接納和過濾、表達和傾聽。將過去的經驗內化成支持你往前進的智慧,當你以具啟發性的方式分享你的故事,你會獲得更深的理解。

9)大理花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大理花,那麼你的靈魂特質是一個很喜歡為身邊的人帶來祝福和快樂的人,內在的平靜和恩寵感是你的靈性糧食,支持著你穿越生命的起伏。你富有創造力,擁有獨特的魅力和價值。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大理花,那麼大理花在提醒你: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傾聽你身體的需要,選擇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適合的運動方式。很多時候感覺疲憊不是因為你需要更多的休息,而是需要更多燃燒的動力。讓身體動起來,你會獲得更多的生命力支持你去實現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果選了3和8...
朱槿
如果你的第一個選擇是朱槿,那麼你的靈魂特質如同精靈般充滿喜悅和快樂的氛圍,你在萬事萬物裡看見美,每一刻都是如此值得慶祝,你的所到之處都散發著簡單和純粹的愛。

康乃馨
如果你的第二個選擇的是康乃馨,那麼康乃馨在提醒你:把力量拿回到自己身上,不代表你不能尋求幫助或接受他人的付出,你需要做的是平衡的施與受、接納和過濾、表達和傾聽。將過去的經驗內化成支持你往前進的智慧,當你以具啟發性的方式分享你的故事,你會獲得更深的理解。

第一個我覺得算準,我算是樂觀的人,覺得活著就有希望,以命理來說,紫微斗數的主星是天府,也是號稱「絕不會想自殺的星座」-----因為人生多美好,幹嘛要結束生命呢?結束就什麼都沒啦,又不好玩,活著可以創造很多事,雖然不見得事事如願,但至少可以一點一點接近我想要的樣子。

第二個看起來像是要我去接受別人的幫助或適時求援,其實這一點以前也有講過,可是…就如上述所說的「要平衡」,我覺得施與受都要看對象,而且是要找對的人,以前我並非不願接受或尋求幫助,但小時候的經驗實在太差了,只要有不會、不懂的事,不是被罵就是被冷嘲熱諷(我說的是被家人,不是外人),所以我自然會覺得「家人都如此嫌我麻煩嫌我笨了,更何況外人呢」,不過後來慢慢有比較願意試著接受(但要先熟悉瞭解對方),才發現外人對我比家人對我好多了----原來不是我太糟,是我遇到的人太差,懂得這一點之後,就會比較放下一些,但基本上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自己完成,這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吧!
時雨 2018-07-29 01:11:50

我選了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