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4:25:09cantmiss

[新聞] 李眉蓁選前之夜 韓將站台

(215推;342留言)

  

媒體來源:自由時報

  

日期:2020/08/11

  

記者:陳文嬋 蘇福男 林良昇

  

聊聊: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四天,國民黨基層憂心黨籍候選人李眉蓁選情,不斷勸進前市長韓國瑜站台輔選,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近日通知基層,韓將於選前之夜為李眉蓁站台輔選,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國民黨基層認為,韓國瑜曾重振國民黨士氣,關鍵時刻不能沒有他,尤其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李眉蓁選情告急,基層心急如焚,力促韓站台輔選。

  

黃復興黨部通知基層 提振士氣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近日通知基層,稱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與久違的市民閒話家常,並向大家問好,韓也將陪李掃街拜票,並擴大遊行,令基層為之振奮,開始動員。

  

國民黨選前之夜規劃在夢時代舉辦,十二日行動中常會先移師高雄舉行,黨主席江啟臣將於會議結束後,帶領中常委等人陪李眉蓁掃街拜票,前市府團隊也將加入,原本邀請韓國瑜參加未果,將由前副市長陳雄文陪李眉蓁掃街拜票。

  

江啟臣昨受訪表示,全黨上下包括所有歷任黨主席、國民黨從政同志、縣市長都已陸續去高雄輔選,選前之夜也都發出邀請,就看各自的行程,也尊重競選總部的安排。

  

對於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日前怨江啟臣未替他安排輔選行程,江昨指出,上週四都已經發出邀請,也和吳的辦公室秘書確認過,可能是還沒有明確告知確切時間,這幾天幕僚作業都會重新溝通一遍。

  

李眉蓁昨仍搭吉普車掃遍山區拜票,上午赴六龜、茂林、桃源等區,下午再轉往甲仙、杉林、內門、旗山和美濃區掃街;許多居民見李眉蓁遠道而來,紛紛熱情回應,也有駕駛長按喇叭表示支持。

  

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92314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7109335.A.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