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3:57:08cantmiss

[新聞] 為圓7歲妹遺願破例炸薯條 新竹麥當勞暖男店經理現身了

(744推;854留言)

  

媒體來源:蘋果日報

  

日期:2020/08/10 

  

記者:黃羿馨

  

聊聊:

最暖薯條無誤!新竹一名7歲小妹妹在昨天(9日)早上7點半舉行告別式,承辦後事的禮儀公司張姓業務經理,為了讓她離開前還能再次品嚐最愛的麥當勞薯條,特別在告別式前2天,打電話到麥當勞詢問是否能破例幫忙準備,由於麥當勞早餐時段不供應薯條,但店經理知道原委後,不但準時送上熱騰騰兩包薯條,還另備雞塊、小玩具;故事曝光後許多網友感動留言「滿滿的洋蔥」,而這名暖男店經理秦孝龍也現身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該做的,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張天齊向《蘋果新聞網》指出,日前他與同事接到一位7歲小女孩的服務案件,對於早逝的生命,他們都會格外的心酸與不捨,也會特別留意客戶是否有特殊需求,為了讓家人不這麼悲痛,服務團隊也花了很多心思製作追思光碟給家屬,就在製作光碟過程中,意外得知小女孩很喜歡吃麥當勞薯條。

  

「當下心中默默的想為小女孩多做些什麼」,張天齊說,為了讓家屬得到安慰,因此鼓起勇氣在告別式前2天,致電給距離新竹殯儀館最近的麥當勞新竹南大店,不過對方表示,薯條只在凌晨5點前、10點半後才販售,但由於小妹妹告別式在早上7點半,這段時間麥當勞無法供應薯條。

  

不過就在他說明故事原委後,對方不但跟他道歉,還表示當天會為準備2份大薯。而當天早上7點,他依照約定趕赴麥當勞拿取餐點,雖一路也擔心「對方會不會忘了」,沒想到他7點10分向櫃檯人員詢問時,店副理立即為小妹妹現炸薯條,5分鐘後把熱騰騰的2包薯條,還有額外準備的雞塊及兒童玩具交給他,讓他忍不住感動落下眼淚,哽咽地向他們道謝。

  

「我以為我會拿到冷冰冰的薯條,結果卻是拿到爆暖的人心和現炸薯條」,張天齊說,他也趕快將熱騰騰的現炸薯條帶給小妹妹,也祝福她一路順風,乘風高飛,當個快樂小天使。

  

暖男店經理秦孝龍今天(10日)也現身,他表示知道整個故事後,覺得非常感動,也不知道一個小小的行動,會有這麼大的迴響。而當時幫小妹妹準備現炸薯條的副理蕭麗芳,忍不住哽咽表示,她接到訂單後,當下想到過世的媽媽,覺得非常不捨,後來想說幫妹妹完成最後一個願望,又和同事加碼雞塊和玩具,「這份薯條心情炸得很複雜!」

  

接到電話的襄理吳明娟說,當時聽到是小朋友的告別式時,心裡也覺得難過不捨,這也是自己第一次麥當勞生涯裡,服務到那麼特殊的小朋友,不過對她來說,她就是一個貴賓,需要好好服務,也希望把自己盡到工作職責把歡樂帶給她,自己也因為這件事受到不少鼓勵。

  

新聞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810/KDBFZ4X3ZPSYQIYM6CEMDA27N4/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7038881.A.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