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5:01:29cantmiss

[新聞] 大巨蛋復工議員今告圖利 柯文哲:不是講了 要告就去告

(185推;303留言)

  

媒體來源:UDN

  

日期:2020/08/10

  

記者:林麗玉

  

聊聊;

遠雄大巨蛋案停工5年多,台北市建管處上周同意遠雄復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林亮君今天下午將赴地檢署提告柯文哲圖利。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行程時回應,「不是講了,(議員)要告就去告。」

  

柯文哲表示,遠雄大巨蛋沒有拿到使用執照,就都還沒有用,大巨蛋不會是柯市府的核四,大巨蛋是個問題,至少他還有勇氣去處理問題。

  

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也指北市府讓遠雄復工,將開建築技術規則的全台首個惡例,柯文哲說,大巨蛋就是問題要去解決,大家對大巨蛋的批評都很簡單,但批評的人不要這樣做,就要提出對策方案。

  

柯文哲說,北市府從頭到尾的大巨蛋委員會都網路直播;會議記錄也全程公開上網,過程都讓社會去看,他的態度就是要解決大巨蛋的問題。

  

由於林洲民也批評,大巨蛋尚未符合建築技術規第97條、127條,甚至建築技術規則是交由建築師簽證?若對方告知不會殺人就相信?北市府讓遠雄復工,等同是先給畢業證書,明明必修還沒有過?對此,柯文哲說,若反對的人,就要提出對策,以前他當醫生,有車禍的病患送進來,若需要截肢,病患說不要截肢可不可以?就要說要怎麼治療?

  

柯文哲提到,大巨蛋不會是柯市府的核四,大巨蛋是個問題,至少他還有勇氣去處理問題。

  

新聞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769562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7031289.A.F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