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13:59:51cantmiss

[新聞] 罷韓成功是「蔡英文的噩夢」?蔡正元:她將永遠無法撇清

(60推;208留言)

  

媒體來源:三立新聞網

  

日期:2020/05/27

  

記者:陳虹臻

  

聊聊:

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臉書拍影片喊話,要韓粉當天「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講到泛淚,而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27)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冷靜的冷卻策略」才是迎戰罷韓的唯一策略。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迎戰罷韓的策略其實只有一個,就是冷靜的冷卻策略,採行這個策略是選罷法的投票規則定下後,迎戰罷韓唯一的可行策略,冷靜就是不隨敵人起舞,想罷韓的人一定會不停的炒作政治話題,什麼江啟臣、韓國瑜有心結啦,什麼國民黨和韓市府有嫌隙啦,通通是經不起檢驗的假議題,放這些話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炒熱罷韓議題。」他認為沒有宣傳,罷韓就沒有動力,直言「政治八卦本就是廉價的廣告,所以冷靜看待不回應也不理會是最好的策略」。

  

以此作為核心戰略,蔡正元批評「國民黨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在中常會講一些話讓媒體傳播,表面上在標榜自己多麼挺韓,實際上是無比愚蠢的在害韓,要反罷韓就要降低藍綠色彩,國民黨要員的行動就要更低調」並直言「要把重點擺在蔡英文身上,蔡英文剛以懸殊比數贏了韓國瑜,回頭立刻以罷韓追殺韓國瑜,如果罷韓贏了對蔡英文而言絕對是1個後患無窮的噩夢」。

  

蔡正元認為如果罷韓成功就是讓蔡英文開起了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創立民主選舉的首例,贏了選舉還要追殺對手,未來會發生各種難以想像的事端,蔡英文再想撇清與罷韓無關都永遠擺脫不了,這將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

  

新聞連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50055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0544832.A.E9E

taibei007 2020-07-07 11:43:57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