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22:48:0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與自己對話

有很多想說的
但其實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心跳的很快
在開會的某一刻晃神
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坐在這裡
現在的生活究竟是什麼
好多的異議與爭論
/現在就是最好的自己,讓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你怎麼知道現在是好的,你也說過每一次的狀態都是一種波動
/你不是為了自己,現在的好,是為了你之外,還有那些愛你的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做自己,最後還是為別人而活嗎?
/每天都在勸別人不要回頭,你的回頭是報恩還是報仇
/你可以拿一百種說法原諒自己,或是責怪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自己
為你們、為我們
8月是一個各種倒數的日子
然後9月突然就要來了
(寫到這裡我都不明白我在想什麼)
(也許有一天我回到這篇文章時我也冇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