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01:57:5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斷捨離

我每次都覺得

斷捨離

是一個很難的過程、很難的決定

既然已經發生,你怎麼能夠輕易地拋棄?

就算已經不屬於你,或是你不再需要

你總是希望它能夠有個更好的歸屬、更適合的地方

於是你不斷需要硬碟、不斷需要更多的空間

放下那些你不知道該放去哪裡的東西

你很希望遺忘、但也很不想要遺忘

最近好多朋友搬家

不論是公司、餐廳、或私人搬家

我總是希望那些東西能有更好的去向

找到那些會真的疼愛它們的人

收了大嫂三年的氣炸鍋

今天第一次拿出來用

說真的,浪費了大嫂的苦心

但也還好,我終究拿出來用了

我想要更坦白的面對自己

但是也要注意別人對我的期望

還有那些愛我的人,他們的感受

我終究學不會怎樣任性的做自己

可是他們都說我不要再任性下去了

到底哪個是我

還是我們對任性的定義是如此不同

長髮有什麼不好?那是我喜歡自己的方式

反正我就是這樣矛盾的人

我做不做決定,都是我自己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