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01:49:0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好久不見的乾女兒

回國之後持續忙碌
還沒整理完日本買回來的戰利品
隔一天直接拍片
見到了將近一年沒有見到的乾女兒
我們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開心的聊天,開心的拍片
豪跟雅婷也有一起來
原定我要做爸爸的角色
直接由豪親自上陣
我們很有默契沒有多聊什麼
只有偶爾我會拿一些笑話來自嘲
2018年的你們度過了另外一個黑暗期
即使雖然走過了
但是依然留下了痕跡
你說,豪不小心看到了訊息
那是之前你們在低潮期
你對朋友抱怨他的一些事
當然現在一切已經過去
當時的抱怨其實也是有一些誤會
不過卻也已經造成他心裡的不愉快

每一次的分手
都是一次沉痛的打擊
我知道心情難免會有起伏
每次都在學習,要控制自己
不要說出那些太傷人的話
日後,時間過去
也許有一天得到了平反
才能顯得你的智慧
並不是要為了復合鋪路
希望日後見面微笑多過於眼淚

當然希望你們能好好的
一直這樣好好的
婚姻生活就是這樣
面對現實的人生
一起努力


—————————
日本街頭的一角
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秉桓
偶爾,我覺得想起秉桓更難過
我心裡有一種感覺
也許他們的頻率才比較接近
所以是不是我喜歡這樣的頻率
才這樣的喜歡秉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