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01:21:4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不意外的意外

找一個習慣的角落
找一個習慣的構圖
拍一張習慣的照片

略有不同的歌單
略有不同的串場
略有不同的舞台

以為我會像髮廊時一秒落淚
一切的以為,都沒有以為
我知道我會來的
看起來像個意外
其實一切不意外
我還在找著
找著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即使好像已經漸漸有樣子
我還不斷不斷掙扎

此刻,你就站在旁邊,不過三步的距離
聽著你習慣與客人聊天的方式
心情好像有點混亂的我
還是盡量穩定的呼吸

黑導的事件之後
我好像對婚姻與感情更加失望
我心疼小惠姐
30年的青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但當朋友犯了錯
我只能給予另一邊安慰
卻無法給朋友太多的責備
那的確是對方兩個人的事
但至少
給小惠姐全力的安慰
盡我的全力
你還有孩子、還有家
就像我一樣,有疼你的家人
人生真的看起來都要毀滅了
但只要能拉回一點
就一點點就好
別過那個臨界點
你辛苦了
不管是為了家
為了孩子
為了愛

———————
順其自然的面對了再度見面
我盡量只面對秉桓
也許就因為沒有規劃
我怕自己還沒做好準備
但如果沒有準備
我為什麼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