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0:31:5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有關那句對不起

這兩天最重要的新聞大概除了香港反送中

就是男藝人婚外情的新聞了

男方還在說,自己的分寸沒有拿捏好???WHAT???

被罵得更兇

女生今天出來寫了一封信對元配道歉

寫著「理智遺失的瞬間,做了很可怕的事情」

剛好今天一場可怕但是很順利的簡報結束

不意外,他們在車上討論了這件事

小助理看我都不講話,就想問問我的想法

陳哥跟蔡哥也就順便說,你不是很熟這個圈子

上次才一起拍你女朋友藝人和張泰山

我又拿出慣性的笑臉說,對啊~但去年分手了啦

大家追求的目標不一樣

陳哥很快的就沒有再多問什麼

助理反而一直很想知道是誰...

我只能一直笑著說沒什麼啦

回到家又是一連串的電話會議轟炸

直到休息的時候看到了道歉全文後

看到下面的網友留言至少有些改變

的確,道歉了,還想怎樣

我腦中跑過了許多你說過的話

「很抱歉一時衝動,失去理智做了傷害你的事...」

這句話的前一個舉動,是寫著

「想要繼續消極,就留在原地,那是你的選擇」

想到那重重的一句話,立刻吃了一顆藥讓我穩定一下

卻還是擋不了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第二次的重傷害,其他人是無法看到的

講再多感謝那些曾經

卻也沒甚麼好說    對不起  

被封鎖的微信,只留下了你自己好好振作,你好好加油

好像一個沒什麼交情的朋友,淡淡的鼓勵你

這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觀眾與酸民是健忘的,男女感情也不足你們外人說三道四

但最後會記得的,只有那個被傷害很深很深的人

就有   一個人

30個小時無法入眠

這條路真的走的辛苦

還需要繼續撐一下

千萬不要軟弱

現在真的沒有人可以依靠

別再丟那最後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