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00: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我好嗎?

少了幾句歌詞的歌
沒有很常聽梁靜茹的歌
只是剛好聽到這幾句,覺得的感傷

---------------------------------------------


再多問候往往與快樂無涉 也只能獨自沈溺 思念的片刻 淚水淹沒歲月 何時甘願 去跟遺憾求和 曾經圓滿我的 碾碎我的 都回不去了 不是心不死 還留你一個位置 只是呼喚過的名字 要怎麼從回憶的固執 徹底消失 你好嗎 說給空氣聽 徒勞的心情

我好嗎 有誰能傾聽 跟寂寞的夢旅行 我是陽光下的陰影 自己給自己回應 不是還眷戀 還留你一個位置 只是再想起的名字 往後誰會繼續說完 沒我的故事 我好嗎 有誰能傾聽 有誰會同情 獨自等雨過天晴 等不回當時 擁抱的激情

我好嗎 你在乎嗎

------------------------

你對我的那些抱怨依然在朋友間傳述著
即使他們說我也不是一文不值,只是...
細數著你對我抱怨的那些

對照著你告訴我,你對於那些過去的感激
我果然已經失去了思考能力,無法分析那些是真哪些是假
也聽說你又找其他人去關心我
究竟,這些都是同一個人嗎?還是只是不同時間與不同時期所產生的同一個人
一如我曾經愛過的那個人,現在已經成了我不認識的人

我變了嗎?
我也好想知道
我好嗎?
我也好想知道

而你好嗎?